南京拼团购房22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远洋山水在哪?南京远洋山水交通介绍

发布时间: 2019-09-18 09:28: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497次浏览


  远洋山水位于牛首山麓,主城西南,拥有纵横捭阖的交通格局,牛首大道、将军大道、绕城高速、绕城公路等多条城市主干,投资百亿的金陵小镇位于远洋山水项目西侧,规划面积约5平方公里,文化/旅游/休闲/购物等全面满足。

  片区,商业/医疗/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全面满足。据小编了解,九龙湖均价已达3万,远洋山水却还是1字头,价值喷发呼之欲出,全城争藏。

  在2016年12月31日通车的谷里互通立交,是作为去往主城和江宁西部的快速通道的重要一条快速路。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通道,正如俗话所说“要想富先修路”。现如今交通的发展情况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们首要考虑的条件之一。

  除牛首山谷里互通之外,未来去南京还多了一条免费通道。备受关注的机场西通道2016年12月已开建。

  机场西通道位于现有机场高速的西侧,起点与纬九路相接,路线穿过南京绕城公路,沿宁丹路经过雨花台大定坊公路、将军路互通相接。

  在规划中,机场西站,今后市民走这条路可能将免费。

  按照计划,机场西通道雨花台段将在2019年建成通车。新通道建成后,从远洋山水到主城可以不走机场高速,直接从机场西通道走,这样便避开拥堵的卡子门区域。

  距离南京远洋山水最近的地铁站吉印大道站是S1机场线和5号线(。其中地铁S1号线一期工程即机场线,为南北向线路,北起南京南站,经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秣陵工业区、禄口新城, 南至禄口机场站。

  坐拥牛首山麓四季美景,外接九龙湖片区成熟规划与全能配套,内享低密洋房生活。在繁华与自然中自如切换,不正是许许多多城市菁英追求的梦想?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80066 转 336611


责任编辑: tanyu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