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9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都荟天地值得买吗?南京都荟天地优点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0-17 13:52: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78次浏览


  都荟天地,定位于南站区域的城市综合体,在长三角一体化和南京都市圈的双重覆盖下,背靠南部新城重点扶持商业发展契机,项目配置甲级写字楼,全天候Ins街区焕醒财富活力,Air公寓的新型城市居住形态,吸引高消费年轻群体。周边高新产业园区围绕,10w+商务精英白领汇聚。同时,区域内规划5条地铁已经开通4条,分别为地铁1、3、S1、S3线,另外地铁6号线规划中,周边约30万+的人流量,叠加财富资本的无限可能。

  项目由ABCDEFG七个地块组成,其中EFG为住宅用地,这部分模型是写实制作;ABCD为商业地块,分为办公、商铺和公寓,这部分模型是概念制作,着重塑造了其围合感、街区感的空间,并体现其灵活性的功能。

  项目利用建筑的层层退台引入立体绿化,立体绿化提升高层景观品质,使高层使用者也能享受自然景观,提高幸福力和创造力。“地面+裙房屋顶+塔楼退台”的立体绿化,使整个地块打造成一个“都市绿洲”。从高空俯瞰看,就像一个“绿谷”。

  在都荟天地,这样一个繁华如锦的综合体中,穿越其中都会有一段美好心情,而身处其中,只要出发,每天都是一场邂逅。

  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260


责任编辑: tanyu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