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36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南京长发都市诸公环境好吗?南京长发都市诸公景观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1-29 10:09:2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6次浏览


  长发诸公项目设计之初就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现状树木,并取宋代画家范宽的《溪山行旅图》中一隅,仿云雾缭绕,飞瀑直下的景象,皴石为山,以水代墨,画出行云流水,写尽诸公深意,引片片花瓣飞入城墙、街巷、门楼……给设计赋予一个醉人的灵魂。

  设计理念

  项目依山势而建,享有四种变化的空间层次——觅古城光影,观艺术人生,品街巷风韵,见森林绿意。设计初始就是想觅回街巷生活的记忆,打造一个生根当代,又能忆念往昔的理想中的“公馆生活”。

  空间布局

  八街、八巷、十景、 百院 、182个里弄花园。

  入口仪式区

  夹道的仪仗树列、密林、水幕石墙,引人们回到凝神静气的往昔。

  

  设计大尺度入口广场空间;两侧种植烘托出门楼的大气格调;庭院入口门楣悬挂“天下诸公”铜匾额,点睛这个名流文化的承载之地。

  艺术花园

  项目场地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现有的杨树,打造出一片杨树林荫。折线的道路,以纵向的条石铺就,深色线条跳跃向前。

  弯曲的道路,如行云流水,满铺的碎石肌理细腻。

  树影斑驳引人一路前行,雾绕馨香间的穿梭,如至仙境。霍然屹立眼前的雕塑,使这氤氲之处顿时变身艺术陈列之所,演绎美的遐思,诸公感悟的华境。

  山水花园

  此区域景观融入了山林自然意趣,融入铜元素挡土墙,将现状种植抬起,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现状树木。可以在这里感受四季变化。

  取宋代画家范宽的《溪山行旅图》中的一角仿建。

  这里云轻雾淡,瀑布飞流,石带皴染意春山,水似泼墨向秋泽,塑造了“行云流水,写意诸公”的景观空间。精致的铜带挡墙析水迭出,护一两池镜水,拥三几组置石,和意共生,给人静谧之感,让人迷醉。

  街巷花园

  沿着巷子往深处走,院墙之间的道路曲折迂回,植物穿插其中,树影婆娑。

  置身巷中,仿佛穿越时光,让人不禁联想当年熙熙攘攘的生活景象。

  带装修庭院

  院墙内,宅生园中,亦是步步有景。

  居于此,感受建筑、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生活方式,在沁人心脾的环境中修炼完美心态。

  项目动态:长发都市诸公地处主城雨花台区,周边环境优美配套齐全,雨花台区政府、司法、税务等部门均坐落于项目周边。项目当前极少量房源在售,具体加推信息不定。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592

相关推荐: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什么时候开盘?南京弘阳尚上悦苑情况

                 南京和峰南岸适合买吗?南京和峰南岸适合买的六个原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934元/㎡

楼盘地址:雨花南路5号(共青团路与雨花南路交汇处,雨花台南大门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5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