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9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水沐云筑项目背景-水沐云筑内部整体规化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2-02 16:20:4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96次浏览


  前身为江北G30地块的水沐云筑,在今年6月,被淮安水利以总价21.8亿竞得。此后,由淮安水利、融创、世茂三家联合开发的水沐云筑,成为了科学城板块内首个通过公开土地出让的商品房住宅。

  据悉,水沐云筑以“11层电梯洋房+18层瞰景高层”的低密臻品,旨在为城市菁英人群打造先于时代的菁智国际住区。淮安水利、融创、世茂以“精工匠心”精研产品细节,只为满足全龄品质人居需求。

  在项目打造上,水沐云筑采用的是音阶式布局,经典三段式对称,呈现现代简约的美学;涵盖“车牌自动识别,人脸识别、人行刷卡,景观水景相迎,带装修大堂入户,三合一智能锁梯控系统”在内的五重归家礼序,只为给业主塑造生活仪式感;在小区内,项目还有中心景观带、活力健康环、邻里社交圈和童趣乐活汇等全龄式社区。

  在产品打造上,水沐云筑主力户型为89、99、115㎡三种,全为最为经典的三房设计,不论是新婚燕尔还是三代同堂均可满足;不论是刚需、刚改还是投资客群都有选择空间。作为科学城板块内首个商品房住宅,水沐云筑以高品质标准去引领科学城板块内即将到来的商品房时代。

  项目信息: 水沐云筑预计12月上市,首开1、3、4、5、6、7、9号楼这次栋18F住宅,约600多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9、99、115㎡,带装修交付。详情可致售楼处咨询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

  水沐云筑板块规划怎么样?水沐云筑项目配套好不好?

  水沐云筑地理位置好不好?水沐云筑板块情况介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浦乌路,南至现状,西至丹桂路,北至双峰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