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5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红豆香江华庭怎么样?红豆香江华庭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37:38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9次浏览


  红豆·香江华庭项目由红豆置业开发。红豆地产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产业实力雄厚的红豆集团,具备一级开发资质,年均开发能力超百万平方米。其坚持“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恒守“责任、爱心、绿色”相结合的“健康地产”理念,“立足沪宁线,拥抱长三角”发展战略,相继开拓了无锡、镇江、南京、淮安、扬州等热点城市,继而挺进一线城市上海,连续七年蝉联江苏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

  红豆·香江华庭规划建设7栋住宅及约8000㎡的华街坊主题商业街区,项目由A、B两个地块组成,A地块总用地面积约0.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规划产品为1栋3F独立商业和1个社区医疗卫生中心。B地块总用地面积约2.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万方,B地块由4栋10-11F小高层住宅、3栋5-6F电梯多层住宅及部分3F沿街独立商业构成。

  红豆·香江华庭首先上市的是项目自身配套的红豆·华街坊商业,住宅产品为准现房销售。红豆·华街坊倾心打造约8000㎡主题商业街区,全临街准现铺独立商业。商铺主力建筑面积约30-80㎡/套,经营业态丰盛,中西餐饮、金融银行、精品超市、教育培训、休闲娱乐、养生美容等,荟萃生活圈。

  项目信息:红豆香江华庭在售2#小高层、6-8#洋房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79、85、110平方米,均价19198-21856元/平方米,具体一房一价,毛坯交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红豆香江华庭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400-819-6385 转 000374

  相关推荐:

  南京红豆香江华庭为什么这么火?红豆香江华庭周边配套有什么?

  南京红豆香江华庭户型怎么样?红豆香江华庭户型图?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