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1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南京恒大溪山公馆是洋房吗?恒大溪山公馆房子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56:1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4次浏览


  恒大溪山公馆匠心筑造4-7层瞰山洋房与阔景叠墅,高端生活空间定制,让生活回归本真。

  建筑面积约92-234㎡瞰山洋房,营造更加宽阔、舒适的生活空间。户型方正、多开间朝南设计,南向阔景阳台、部分户型设计有双阳台,南向卧室设有全景飘窗,让生活被阳光包围,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从容积率上来说,洋房仅次于高价的排屋、别墅。如今市场上在售的住宅,一般高层的容积率在3.5-4.5之间,而洋房则多在1.2-2.8之间,容积率越低就会拥有更加宽敞的楼间距,密度的降低便可最大程度增加园区的绿化面积。

  恒大溪山公馆以自身1.5的低容积率结合独有的欧式园林盛景,营造与自然共生的品质生活洋房。

  项目还规划一梯两户,部分户型更是做到了一梯一户,小区不拥挤,无需担心电梯是否会超载,或高峰期电梯内的拥挤,尊享难得归家礼遇。人性化高标配置入户挑高大堂,彰显主人的非凡品味,方寸间尽显大宅风范。

  项目信息:恒大溪山公馆在售洋房5、8、9、18号楼和叠墅15、17号楼,洋房销许单价28385-30155元/㎡,洋房建筑面积约119-121㎡,叠墅销许单价26623-36202,建筑面积约113-238㎡,均为毛坯交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恒大溪山公馆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400-819-6385 转 000735

  相关推荐:

  南京恒大溪山公馆居住环境好不好?南京恒大溪山公馆社区内部的配置

  恒大溪山公馆有哪些优势?选择恒大溪山公馆的3大理由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385元/㎡

楼盘地址: 城运路13号(浦口区市民中心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