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97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南京璟悦名邸户型有什么特点?南京璟悦名邸122㎡户型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2-25 16:27:09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5次浏览


  璟悦名邸建面约122㎡时代宽境,在常规开间基础上,规避客餐厅过道的浪费,开间加宽1m,实现约5.4m开间的大方厅,作为全家人的礼物盒,容下更多的生活惊喜。

  客厅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是最为频繁的,它的功能集聚放松、游戏、娱乐、进餐等。作为整间屋子的中心,客厅值得人们更多关注。一间居住舒适的房子,一定离不开足够敞亮的客厅去容下居家的乐趣。

  横厅是一种属于大户型的设计理念,不但空间阔绰,而且能让餐厅和客厅都享受到较佳景观和活力鲜氧,既充分体现了现代感,也提升了起居的品质感与舒适度。璟悦名邸约5.4m大开间横厅,符合都会会客生活的理念,在后期装修时也有更多样式可供选择,充分体现空间感。敞阔的空间能给家人带来更好的享受。父母可以在此讨论家常,自己可以看看球赛,孩子也能在敞阔的空间里奔跑撒欢...时代大横厅,以空间为礼,把品质与舒适送给家人。

  品质与舒适,向来是生活最根本的追求。璟悦名邸,建筑面积约122㎡时代宽境,宽横厅提供舒适,餐客厅共享团聚,大飘窗带来诗意。以约5.4m飘窗横厅献礼城东人居,圆满一城主城改善之梦。

  项目动态:璟悦名邸目前在售新房均价26500元/平米。预计将于近期收官加推3号楼,共计120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为77㎡热销两房、120㎡经典大三房,主城一环,机会难得,如有购房需求,请拨打咨询电话400-819-6385 转 000006

相关推荐:南京江山大境户型如何?南京江山大境户型119㎡户型简介

                 南京印悦府131㎡户型如何?南京印悦府131㎡户型解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538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永胜路与东麒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0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