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9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南京中南熙悦社区内环境怎么样?南京中南熙悦社区规划

发布时间: 2019-12-30 10:38:10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3次浏览


  中南熙悦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麒麟中心区域,分别打造居住区与社区服务中心区,后者容纳教堂、社会活动中心、幼儿园等设施为一体。教堂早期作为营销展示中心,日后将为市民提供婚礼、纪念活动和休憩场所,融合世俗需求与精神信仰,实现场所功能的复合与多元转化,成为国内教堂与营销展示融合的首例。

  项目定位为高端国际社区,创造复合文化综合体,满足社区居民的多种文化需求。

  综合体内规划运动、文化等活动中心,包括画廊、图书馆、博物馆、教堂、书画教室、活动广场、运动场等,借由一个个蕴含精神内涵的场所,体现人性的关怀、情感的温度。通过举办主题展览,丰富眼界,图书馆举办参与性强的活动,定期主题博物馆活动等,张扬这片土地的人文历史,提供一个回归心灵的居所。

  区域升级,价值无限:天下文枢,名城南京,项目占据南京三大新城区之一——江宁区, 自古贵为“六代豪华”之地,现今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已不止于南京副城,进阶“南部中心”和江北新区,成为“十三五”大南京都市区腾飞的“两翼”。基地受益于区域升级优势,享板块升值红利。

  项目动态:熙悦主力在售130平米大户型房源,位于20号楼内,带装修均价30194.99元/平米。另外前期还剩余少量89、105、117平米,可直接认购。更多资讯,请联系400-819-6385 转 001886

相关推荐:南京印悦府为什么受欢迎?南京印悦府受欢迎三大理由

                 南京悦江府配套如何?南京悦江府配套介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195元/㎡

楼盘地址:江宁区麒麟科技创新园中心地区8-3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8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