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4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南京和峰南岸周边有哪些配套?南京和峰南岸配套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2-30 14:27:2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4次浏览


  和峰南岸位处长江之南、南京西南,其东至岱山中路,南至岱山北路,西至周村街,北至天保桥路。

  其河西鱼嘴南岸,坐拥大河西十余年发展红利,尽享全方位资源配套。项目周边多商圈环绕,拥享河西奥体、建邺万达、虹悦城等多个商业巨无霸,可满足业主商务、娱乐、购物、社交等各项高品质消费需求。

  出门即是在建地铁7号线西善桥站,规划中地铁8号线等多条轨道交通辐射全城,两条地铁线与主城多条在运营地铁站无间转换。沪蓉、绕城高速,江山大街快速路网畅达各城区,工作和生活两不误。

  周边300米生活圈完善醇熟,项目西边一街之隔就是岱山第一幼儿园和力行小学,东侧有岱山实验小学,相距600米左右。据透露,今明两年,雨花台中学岱山校区、金陵中学岱山分校东校区也将陆续投用。并且自带沿街底商,此外还有岱山商业街、永盛奥林匹克花园、善创文化广场等。

  约93-135㎡全龄带装修社区,满足不同年龄段需求,幼有所养、老有所依。户外配以邻里生活带、交流广场、健身乐园、中心花园等丰富区域,形成无障碍邻里交流与休闲娱乐。室内通过健康人居带装修标准,全方位呈现家的理想进阶。

  项目动态:和峰南岸目前在售2、3、5、6、8、9号楼房源,户型面积为93、115、135平米,整体均价30200元/平米,带装修交付,1梯2户,现可直接前往售楼处认购。详询售楼处。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587

相关推荐:南京保利金地湖光晨樾值得买吗?南京保利金地湖光晨樾周边利好

                 南京印悦府为什么受欢迎?南京印悦府受欢迎三大理由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 岱山北路与岱山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