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9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南京旭辉银城东泉名邸如何交付?南京旭辉银城东泉名邸带装修交付

发布时间: 2019-12-30 17:00:21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9次浏览


  住宅是城市生活的容器,在这背后,深藏旭辉银城对于高端生活经验的理解,从感性艺术到严谨科学,从品牌臻选到手作工艺。演绎一场刚柔并济的精致主义,释放世界汤山塔尖阶层共同的默契。

  细节精制匠心,你的生活细节

  真正的生活设计,需要换位体验,通过演绎主人的生活场景进行设计,让元素在累累手稿中开展力与美的对话,反复的推敲、实验、体验,以缜密的匠心细节,匹配你的日常。

  百年科勒领街高端卫浴系统,美国科勒明星产品系领衔,以风靡百年的设计与品质,更于细节处洞察使用场景,重新定义高端的卫浴空间。

  丈量毫厘高颜值的收纳系统

  出入有度,解放双手,畅快归家,精巧构思,纳藏琐碎,还原纯粹,质感生活,收纳也可以有高颜值。

  家人是唯一的主人智能安防系统

  懂得业主所需,更呵护家人安全,便捷通行,一路畅快无阻,无声守护,幸福生活空间。彩色可视对讲系统,杜绝闲人叨扰,居家即可掌握来客情况,三位一体高级密码锁,钥匙、密码、刷卡,从物理开启到科技防护,三重放心。

  水与空气的搬运工健康呵护系统

  纯净的水与空气,是城市的奢侈品,让家人在北欧般的空气水土中,健康生活,新风系统,净享清新空气,过滤PM2.5及二氧化氮等,尽情深呼吸 ,百年品牌,提供全新概念家庭净水方案。

  大享烹饪之悦精细厨房系统

  厨房是一个共同享受生活乐趣的场所,针对当代家庭的生活习性,重新定义厨房使用场景。U型厨房,科学动线设计,科学分区,合理布置动线,提升烹饪效率。

  考究工法人性化设计

  对于细节的执着,来源于无数个高端家庭的实际居住经验,以未来居住状态为考量,将人性化设计贯彻始终,玄关预留USB及感应灯,照顾智能电子设备的充电需求,贴心开启照明功能,内置式百叶窗,呵护隐私。

  项目动态:旭辉银城东泉名邸在售1-4号楼房源少量房源,户型建筑面积82、120㎡,层高18层,销许均价20800元/㎡,两梯四户设计,带装修交付,交付时间预计2020年年底。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440

相关推荐:南京旭辉银城东泉名邸120㎡户型怎么样?旭辉银城东泉名邸120㎡户型分析

                 南京星叶枫庭配套怎么样?南京星叶枫庭配套介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800元/㎡

楼盘地址: 汤泉路与若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