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4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南京红豆香江华庭板块配套怎么样?红豆香江华庭配套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2-31 09:37:3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8次浏览


  红豆•香江华庭位于南京九大新城之一的禄口新城,承接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规划利好,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作为南京市新增的又一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未来将依托禄口机场成为南京乃至整个长三角区域内新的经济增长点和现代临空宜居都市区!

  项目拥有S1号线及18号线(规划中)双线地铁交通,乘坐S1号线5站即到南京南站;地铁接入南京禄口机场,轻松实现陆空接轨,构成立体综合交通网。

  项目周边学府环伺,教育资源丰富,禄口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永欣新寓禄口中心幼儿园环绕本案;出门便到学校,禄口第二小于本案对面;小学、中学无缝对接,禄口中学新校址位于本案东侧;全龄教育护航,家门口的一站式优质教育,省心又安全。

  项目本身配建约8000㎡主题商业街—红豆•华街坊,以中心商业的形式辐射本案及周边社区;华街坊以铺铺相连的设计,打造一站式缤纷商业,丰盛业态,满足住区居民日常生活消费;百利广场位于本案北侧直线距离约1.7km,肯德基、苏果超市、幸福蓝海影城一应俱全;翔宇路南站规划城市综合体落成后将集商务办公、商业、公交场站、停车场等功能与一体,并有奥特莱斯、高端酒店等高级物业入驻。

  项目信息:红豆香江华庭在售毛坯住宅房源,主要包括2#小高层、6-8#洋房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79、85、110平方米,均价19198-21856元/平方米,具体一房一价。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红豆香江华庭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热线400-819-6385 转 000374

  相关推荐:

  红豆香江华庭怎么样?红豆香江华庭项目介绍

  红豆香江华庭户型好吗?红豆香江华庭样板间欣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禄口街道禄口大街与永欣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3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