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3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南京证大阅江府如何交付?南京证大阅江府带装修交付

发布时间: 2019-12-31 11:31:43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46次浏览


  证大阅江府专注人居细节,精筑72-115㎡瞰江新奢华宅。在户型上,证大阅江府科学规划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人居场景:客餐厅一体,奢阔气度不言而喻;大尺度飘窗(部分户型配备阳台),阳光清风相伴,生活的美满渐渐丰盈。

  项目全系高配六大人居系统,并遴选TOTO、摩恩、西门子等国际家装品牌,全方位打造新奢生活雅宅。日本松下新风系统,为室内营造清新富氧的呼吸环境;德国威能地暖系统,以先进供暖技术,提供循序渐进的适宜温度,供暖而不干燥;配备大金中央空调,均匀室内温度,人体感觉更舒适;3M直饮水系统,有效过滤水中杂质,做到即开即饮;卫浴系统全套采用TOTO品牌,创造轻松洁净的卫浴环境;荟学无线智能家居系统,便捷实用,高效安全,智慧科技助力美好生活。

  长江畔的静谧、地铁口的便利、商圈旁的繁华,究竟怎样的产品才能满足置业者对生活的向往。证大阅江府,证大金陵第六子,承袭证大艺术地产的创作基因,匠心精工,无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动态:证大阅江府在售A、B栋65年产权公寓房源,2栋楼共计447套房源,户型面积约为72、95、105、115㎡,带装修交付,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南京证大阅江府配套好吗?南京证大阅江府配套介绍

                 南京弘阳尚上悦苑楼盘怎么样?南京弘阳尚上悦苑介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873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与热河路交汇处(大观天地MALL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