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南京远洋山水所在板块好不好?南京远洋山水板块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27:44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6次浏览


  近年,南京发展趋势整体南移,江宁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开发较早的东山、岔路口、百家湖,这些热门区域相继开发成熟,区域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两年前就看好了南京的发展前景,拿下了江宁区正方新城,短时间内已相继打造了黄山桃花岛、云峰公馆、远洋香奈、远洋心里远洋国际中心等多个项目。

  此次远洋山水所处的正方新城则是江宁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一个以软件研发为基础的新兴科技板块。东至机场高速、南至银杏湖大道、西至牛首大道南段及银杏湖西段、北至南京绕城高速。板块细分为东大山片区、软件园吉山基地和软件园紫金片区,未来预计将容纳居住人口 19 万人,就业人口 30 万人。

  作为南京发展最快、如今最火热的区域之一,牛首山板块的变化可谓是“日新月异”,自2015年政府投资50亿建成的佛顶宫正式迎客,到今年年初的谷里互通开通,一重重利好不断纷至沓来,让人目不暇接。

  项目动态:远洋山水已平推15、17号楼,共计76套毛坯电梯洋房,整体均价18904元/平米,据开发商消息,目前15号楼已售罄,17号楼还剩少量底层和顶层房源在售。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478

相关推荐:南京年终置业有什么要注意的吗?南京年终置业建议

                 南京中南上悦花苑在售户型有哪些?南京中南上悦花苑在售户型分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 秣周西路33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