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5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南京碧桂园汤山源著周边有配套吗?南京碧桂园汤山源著周边配套简介

发布时间: 2020-01-02 13:26:18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7次浏览


  碧桂园汤山源著位处汤水河高端住宅片区,占据S122和G42两大交通动脉,同时距离在建的S6号地铁汤山站仅900米,无缝对接2号线,畅享主城极速生活。

  在商业购物方面,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大型商业百联奥特莱斯,囊括COACH、ARMANI等国际知名一线品牌 ,同时规划投资10亿元建设的大型景枫商业综合体毗邻左右,多重商业配套,尽享城市繁华。

  在教育医疗方面,项目南边一路之隔,规划150亩12年制国际学校、1公里范围内更有小学、中学各一所规划。

  同时,在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两大三甲医院南京军区总院汤山分院和江苏省中医院汤山分院加持高端医疗配套的完善。

  签约落户的汤山国际温泉健康养生中心项目和阳光医疗集团汤山全科康养医疗中心项目均在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

  在生活配套方面,四大主题公园环绕,紧邻项目西侧紧邻体育公园,体育公园是承办国际沙滩排球联赛及其他全国乃至全球性演出比赛,业主可以免费前来观看或参与。

  同时,汤泉湖公园、金乌温泉公园和汤水河生态公园皆在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尽享绿色生态生活。

  项目动态:江宁碧桂园汤山源著已开推13号楼房源,户型面积为109、125平米,共计40套房源,销许均价21060.36元/平米。更多购房资讯,可以咨询400-819-6385 转 000383

相关推荐:南京远洋棠悦山水环境怎么样?南京远洋棠悦山水墅居环境

                 南京中垠紫金观邸交通怎么样?南京中垠紫金观邸周边交通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60元/㎡

楼盘地址: 上善路和若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3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