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0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紫樾府为什么很多人想买?南京紫樾府好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0-03-30 14:33:5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92次浏览


  紫樾府为什么很多人想买?南京紫樾府好在哪里?疫情逐渐消散,一切复苏得似乎比春天还快。南京楼市也一样,迅速春暖花开。昨天,南京7家楼盘齐领销许,或将掀起集中上市小高潮,2020年南京楼市小阳春,真的加速来了。成功申领销许的楼盘中,城北迈皋桥纯新盘锦麟融誉府备受瞩目,领到452套房源销许,均价为34549-35295元/㎡,区域3万的价格红线被破。楼市开始全面复苏,首批出现复苏的当属城北板块。锦麟融誉府,破区域3万价格红线,燕子矶多家项目跃跃欲试,动作频出,此外,断供3年的经开区,区域内唯一新盘紫樾府,也即将领出销许,马上开盘。

  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一个锦麟融誉,新希望携手融创、水利地产,联袂打造的锦麟系产品。一个紫樾府,新希望联袂华宇、金茂,共同锻造的时代新奢著品。新希望首开南京,即双星闪耀,“新”动金陵,必将不负万千期待,为更好南京赋新。总价约199万起 紫樾府未开先火据悉,随着锦麟融誉府销许的成功申领,想要购买紫樾府的人也按耐不住了,据项目销售人员透露,这几日售楼部客户络绎不绝,都是前来咨询开盘相关信息的,线上微信信息每天也都是爆满。

  紫樾府为什么很多人想买?南京紫樾府好在哪里?回到项目本身,让我们来品一品,这个“宝藏楼盘”的品质配备。

  回顾其他版块二手房的领头羊,要么就是入市时间早,要么就是项目本身品质高,紫樾府两个条件均符合。双地铁环绕,教育地块加持,再加上新希望、华宇、金茂强强联手,项目品质也十分亮眼。建筑面积约32万㎡的新奢大盘,于园区擘划约7.3万㎡大面积景观,构建全龄乐活体系,以现代风格新奢建筑,局部挑高大堂,锻造更具时代潮流感的人居作品。项目周边纵享6/7号线(在建)双地铁,距离6号线(在建)兴智路站(规划)仅约600m。项目北侧规划中小学教育用地,毗邻约3200㎡市政太平山公园,近享金地峯汇中心(在建)、华润万象商业中心(在建)等商业,优渥配套备受科创人才青睐。建筑面积约75㎡精致两房,低总价,主城难寻;建筑面积约89㎡舒适三房,三开间朝南,是难得的高性价比边套;建筑面积约110㎡舒阔三房,约6.6米宽双开间阳台,阳光生活,舒适难得。

  紫樾府为什么很多人想买?南京紫樾府好在哪里?看完南京楼盘网置业顾问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已经有所了解了,紫樾府,总价约199万起,入住主城的机会抓紧把握。有意向客户可以在线报名,让我们置业顾问带大家看盘讲盘。

紫樾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150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与兴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1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北京城建西华龙樾的开发商是谁?北京城建西华龙樾项目背景介绍

     南京华侨城翡翠天域项目规划如何?南京华侨城翡翠天域整体项目介绍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