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6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卓越蔚蓝星宸苑值得买吗?卓越蔚蓝星宸苑四大看点

发布时间: 2020-04-10 16:41:4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35次浏览


  卓越蔚蓝星宸苑有5大看点疯狂吸睛:

  ①配套设施日益完善,板块发展备受瞩目

       在卓越蔚蓝星宸苑周边,配套设施日益完善,板块发展备受瞩目。该项目距离已经通车的地铁S8号线葛塘地铁站约3KM,规划中的11号线葛塘站也在此换乘,交通便利。

  从已有的配套看,项目周边有赛贝梧桐幼儿园、长城小学、长城中学的多元教育配套。医疗配套方面,江北人民医院、中大医院、扬子医院等资源丰富。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约1万方的街区,此外还有美利广场、中山科技园风情商业街等满足吃喝玩乐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卓越蔚蓝星宸苑毗邻杜圩城市生态湿地公园,这是葛塘新城的标志性的城市生态公园,其中公园部分约80万平方米,道路景观13.5万平方米。湿地公园以湿地和社区公园两种形态展现,可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集生态环境优化、生态保护教育和生活品质提升为一体的城市新空间。

  ②社区环境没如画,引入智能安防系统

       在卓越蔚蓝星宸苑整个小区内不仅规划了四季主题庭院、景观花园,绿化环境优越;社区内还规划有全龄段的游乐分区以及安全监控区,各种细节和设施的完善,为购房者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小区环境。

  此外,卓越蔚蓝星宸苑全新引入智能安防系统。社区内部特别打造电子周界防护、访客可视对讲、单元门口人脸识别、室内设有红外幕帘、紧急报警按钮以及一键总控开关等智能安防系统,打造了一个便捷安全的居住环境。而这样缜密而细致的多重智能安防科技在葛塘新城其他项目中都鲜有配置。

  ③打造57项精工设计细节,产品直击买房人内心

       卓越蔚蓝星宸苑打造精工品质项目,产品上的细节可谓直击人心。收纳系统方面,从卫浴柜、橱柜到衣柜、玄关柜等,人性化巧思空间,预留更多柜位……厨房系统上操作台止水边、水槽下部橱柜铝膜贴防水防潮,高抛式水龙头易清洗……卫浴方面有一体式台盆防水、防渗,淋浴地面防滑……

  ④品牌开发商和物业,溢价能力高

  葛塘新城一直以来缺乏好开发商开发的项目,而卓越蔚蓝星宸苑的入市则打开了葛塘楼市的新局面。卓越蔚蓝星宸苑物业采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卓越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坚持以高品质为核心,服务城市美好人居。有品牌开发商和一级物业加持,有益于提升楼盘本身的溢价能力。

  项目动态:卓越蔚蓝星宸苑今日正式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项目预计4、5月首开,暂定2、3、5、6、10、13号楼,共490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86、89㎡,带装修交付。更多购房资讯可以咨询4008196385 转 001432

其他推荐:南京卓越蔚蓝星宸苑户型好吗?卓越蔚蓝星宸苑户型点评

                 南京葛塘卓越蔚蓝星宸苑_单价“1”字头带装修楼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葛塘新城中鑫路与润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