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1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正荣悦东府是在龙潭吗?龙潭新城发展的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4-13 16:36:46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998次浏览


  当今社会变迁太快,唯有顺应其变与其共进,才能不被淘汰。除行业潮流在变之外,不少城市版块也在时代变迁的大背景下,飞速发展更新中,例如位于南京紫东S5版块核心的龙潭新城,便是如此。疏港开通,龙潭在建龙潭新城在变化。

  在一个月前的三月六日,疏港大道主线高架快速路正式建成,官宣通车。至此之后,从龙潭出发,不论是想去仙林、新街口还是其他南京繁华区域,皆能享受直线提速,几脚油门,立等可至。

  除此之外,龙潭过江通道(在建)的复工建设,也为龙潭新城的发展再按加速键。

  龙潭新城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坐拥着国家级物流枢纽,光是这两个国家级,一直以来便不断吸引着各类大型产业汇聚于此。除吸引众多高端企业项目入驻之外,龙潭新城内更聚集了多所名校环伺于此,咫尺仙林大学城,附近还有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12所高校,其在校大学生人数占江苏总大学生人数的8%。在不久的将来,龙潭新城将发展为集贸易、物流、产业等为一体的超千亿的大型特区,版块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地铁作为城市中最重要的交通标志,不但是引领城市突飞猛进的工具,更是衡量城市体量、经济状况以及人口数量的重要标准。而对于南京来说,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当属地铁S5号线,从最初的2017年开工,再到2018年前期研究,从2019年稳求开工,再到如今2020年,这条地铁线路可以说是牵动着所有南京市民的心。

  当生活遇见悦东府美好在此不期而遇:正荣悦东府,由知名房企正荣地产倾力打造,位于版块核心之地,依托版块发展之势,势必将与龙潭新城共同腾飞!

  正荣悦东府,咫尺筑79-118㎡带装修成品,外拥全龄段园区体系,内设一步到位人性化细节,是为当代轻奢质地、美好人居新蓝本。

  建筑面积约79㎡两房约4.4米客厅超大面宽

  建筑面积约89㎡三房两卫包容3代人的居住梦想

  建筑面积约98㎡洋房户型是南京主城难得的100㎡以内4房设计

  建筑面积约118㎡洋房户型约6.2米超宽全景观阳台4开间朝南,全明通透为居家生活预留更大空间

  户型细节的精雕细琢,使得悦东府更切合当代美好人居理想,总价约130万起,解锁紫东S5龙潭新城版块美好人居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49元/㎡

楼盘地址: 金港南路与平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