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0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南京宋都柏悦府位置好吗?南京宋都柏悦府板块前景

发布时间: 2020-04-20 14:22:23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95次浏览


  宋都柏悦府项目位于板桥河东侧,与富力尚悦居仅一路之隔,商业体富力星光里不少商铺目前尚未开业,周围商业配套主要社依赖社区底商,项目靠近金陵华兴实验学校,华兴蓝光幼儿园。根据规划,宋都柏悦府规划19栋住宅和约2万方商业,据悉,项目住宅部分将打造主力户型90-130㎡产品,带装修交付。

  城市的意志与宋都的远见已然达成共识:河西向南。这是南京的发展大势,也是城市宜居高地接力棒的必然经手。

南京宋都柏悦府位置,南京宋都柏悦府板块前景

  随着南京在国际化浪潮中澎湃前行,一脉河西CBD的板桥新城于时代际遇下焕发新生。在城市“一心两轴三带四组团”的都心级全产业规划之下,已然是产城融合的南京宜居高地。

  4条地铁轨道纵贯全城;十二年黄金教育链,感受家门即校门的名校氛围;35万方莲花湖水域宛若河西的“中央公园”,阐述着国际滨水生活的美好意象;雨花吾悦广场正式招商,和宋都商业新天地2.0的规划,标志区域将迎来与众不同的都会体验,与星光里、花生唐等一起抒写繁华篇章,并联动河西CBD成为城市生活体验新地带。

南京宋都柏悦府位置,南京宋都柏悦府板块前景

  千亿级规划的苏宁国际足球小镇,带动板块全面发展,在未来将承办国际范围的体育赛事;梅钢搬迁之后,改善区域环境的同时更将建设为产业总部基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看见板桥新城在城市的瞩目中不断完成自我更迭的同时,更看见宋都作为大国名匠的卓识远见,和它为城市未来定制时代封面的雄心抱负。正如十九年前,宋都在南京如今的“宇宙中心”起笔了今天的城市人居标杆;十九年后,宋都又将于城市的下一站继续书写属于南京未来的美好生活篇章。

南京宋都柏悦府位置,南京宋都柏悦府板块前景

  项目动态:宋都柏悦府售楼处目前已公开,项目拟建7栋11层小高层,11栋26-27层高层,1栋租赁用房,并自带社区中心、1所12班幼儿园、3栋商业用房以及部分底商。户型面积约90-130㎡左右,带装修交付。

相关推荐:南京宋都柏悦府公开户型_宋都柏悦府户型点评

                 南京宋都柏悦府在哪?宋都柏悦府所在板桥新城板块发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新城新湖大道与华兴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1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