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6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南京买新房需要注意什么?南京新房选购三要素

发布时间: 2020-04-26 14:42:4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64次浏览


  南京房产小编通过盘点南京近期开盘销售结果,不难发现,楼市分化加剧,旱的旱死,涝的涝死。那么在南京买新房需要注意什么?南京新房选购三要素。

1447504224848.png

  1、优选房价倒挂的鸡腿盘:

  随着华新城的收官,南京倒挂神盘又少一家。目前的现实是:随着限价不断突破,南京限价福利盘越来越少,福利炒房时代即将彻底划上句号。能把握住南京今后限价盘的机会,非常难,除了要有房票资金外,运气得爆棚。

  2、尽量选择品牌房企的新房:

  品牌房企相对有较丰富的开发经验,产品相对更好,新房和同区域的二手房比,溢价率会更高,而且品牌房企的新房大概率会配备品牌物业,这次疫情也让大家意识到物业服务的重要性。

  3、买房不出圈,记住三个资产圈:

  针对一二线大中心城市,我们可以粗略地划出三个资产圈。

  第一个圈的半径是10公里,把它称之为“豪宅圈”。这个圈内聚集了城市最核心的就业、教育、医疗、文体、商业资源,是富人和改善型买家的第一选择区。

  第二个圈的半径是30公里,把它称之为“刚需圈”。10到30公里这个区间,优质的城市资源相对稀薄,房价也相对较低,但发达要坚守住这个底线。

  第三个圈的半径是50公里,我把它称之为“投资圈”。30到50公里这个区间,基础设施大多处在乡镇水平,不适合白领上班族自住,但快速轨道交通仍然可以触达,存在农村变城市的较大潜能,是投资型买家可以接受的极限区间。如果超出这个极限区间来买房,可能要做好卖不出去的准备。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