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8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仙林板块有哪些发展?紫东仙林还有没有新房?

发布时间: 2020-04-28 17:35:17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524次浏览


  作为城东启动最早、建设最成熟的区域,仙林板块在紫东崛起中肩负着重要使命,南京房产网小编了解到,仙林地区正围绕“四新”行动,聚力聚焦主导产业,冲刺项目贡献紫东,助推紫东崛起。

  汇通路以东、麒麟路以北,紧邻汇通路地铁站,中国电科28所正加紧建设新所区。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未来将容纳近万名科技人才,带动千亿元信息产业规模,助力南京融入全球信息系统产业链。

中国电科28所新所区.jpg

  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电科28所新所区

  今年,仙林大学城共有22个项目列入紫东地区建设项目,总投资227亿元;当年实施市级重大项目6个,总投资205亿元。其中,中国电科28所仙林新所区、江苏广电荔枝文创园、泰康(南京)国际医学中心、省中医院仙林分院、仙林苏宁广场、地中海俱乐部南京度假村等6个项目均为市重大项目。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围绕壮大“新产业”行动,仙林板块聚焦科技创新、健康医养、文创传媒等主导产业,突出项目支撑,强化重点在建项目保障服务,争做紫东地区发展的增长极、支撑点、新高地。“我们将落实全市‘企业服务年’要求,进一步强化项目中心思维,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按期推进。以项目的高质量建成作为落实‘四新’行动具体表现,助推紫东崛起。”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在保障在建重大项目的同时,还不断加大项目招引和企业培育力度,今年确保完成项目签约投资总额200亿元,形成规模和集聚效应,提升区域特色产业的影响力。

  仙林板块好房推荐:紫樾府

紫樾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150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与兴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1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紫樾府由新希望&华宇&金茂,3强联袂打造,入驻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核芯。区域内集政府支持、地铁先行、名校进驻、房企抢滩、生态升级、商圈崛起、规划明确等7大发展动能,都会宜居新城崛起。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