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2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仙林最近有什么动态?仙林加速引进民生资源

发布时间: 2020-05-03 09:12:49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628次浏览


  南京楼市网小编从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了解到,仙林地区正围绕“四新”行动,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加紧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加速引进民生资源,宜居生活品质提升

  与仙林“万达茂”隔仙林大道相望,几幢身着绿色“春装”的楼宇正拔地而起。西面是桂山,南靠龙王山,这里不仅交通便利,而且环境绝好。

  这里正在建设的,是紫东及句容宝华居民翘首以盼的省中医院仙林分院。“目前4幢住院楼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部墙体砌筑。预计今年年底项目可以外立面收尾,明年交付使用。”南京仙林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省中医院仙林分院项目现场负责人黄健告诉记者,该项目由4幢住院楼和包括门急诊在内的3幢医技楼组成,总面积约14.8万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项目按三甲医院标准建设,设有800张病床,由省中医院实行新老院区一体化管理,未来将成为服务紫东地区、辐射宁镇扬的重要民生配套。

  仙林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特色鲜明。但是长期以来,医疗资源逊于主城,缺少公立三甲医院,居民看病就医不方便。为加力推进“四新”行动、助力紫东崛起、增进民生福祉,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按照“新都市”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加快推进重大医疗项目建设,促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整体提升。“省中医院仙林分院将加速省级优质医疗资源向东部集聚,大幅提升地区功能品质,促进紫东地区的开发建设和仙林片区的配套提升,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除医疗卫生项目外,仙林还有一大批公共服务、休闲健康、安居保障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泰康(南京)国际医学中心去年年底开工,将打造国际顶尖水准的肿瘤医疗中心,壮大仙林大健康产业;仙鹤片区北部中学、仙林湖西侧小学、G58幼儿园加快推进,不断夯实补充基础教育配套;羊山公园景观提升工程近期将完工,新增樱花大道、夜光跑道、小桥流水、旱溪花境等多重景观,缤纷诗意,梦幻唯美,成为仙林又一处网红打卡地。

  仙林好房推荐:水沐雍荣府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湖毕升路与经天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水沐雍荣府目前已启动验资,验资需要100万!项目即将首开13、14、15号三栋楼,共260套带装修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2、137㎡三种,放风价3-3.3万/平,带装修交付。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