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4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仙林版块商业如何?仙林有没有在售的商铺?

发布时间: 2020-05-04 09:45:48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461次浏览


  江苏省中医院仙林分院主体封顶、仙林苏宁广场完成桩基施工、中国电科28所一期下半年正式启用……作为城东启动最早、建设最成熟的区域,仙林版块多个项目齐头并进,消费商圈提质扩容,在紫东崛起中肩负着重要使命,

  位于仙林中心区的金鹰湖滨天地,是紫东地区最有人气的商业综合体之一。去年,这里日均客流达6万人次,全年销售总额约17亿元。

仙林金鹰湖滨天地.png

  如今,与金鹰湖滨天地一路之隔,一座面积更大、业态更广泛,融商业消费、文旅休闲、酒店住宿、创业孵化与科技办公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即将崛起。它就是仙林苏宁广场。

苏宁仙林广场效果图.jpg

  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规划面积约52万平方米,包含综合商业、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等多业态文化设施以及高端甲级办公楼和酒店项目,将引进世界知名的凯悦酒店品牌。

苏宁仙林广场效果图

  “这一重量级项目进一步壮大了仙林商业版图,对仙林消费商圈提质扩容有着重要意义,也将为全市‘新消费’行动提供助力。”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说,该项目预计后年3月竣工、同年8月开业。

  南京房产网小编了解到,除了仙林苏宁广场外,紧邻地铁2号线仙林中心站的美糖广场今年年底前也将开业,它将打造集休闲、娱乐、聚会、美食、音乐为一体的潮流集聚地,满足青年大学生及周边市民对时尚新生活的追求。旁边的可一书店则计划今年9月迎客,为市民提供一处高品质的阅读休闲空间。这些在建项目将与万达茂、九霄梦天地、亚东商业广场、东城汇等现有配套一起,进一步激发仙林“新消费”的强大潜力。

  仙林板块旺铺推荐:九霄梦天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 栖霞学衡路1号 [查看地图]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九霄梦天地位于栖霞区仙林板块,学则路 站,是仙林一个 上盖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7.8万方,其中商业约5.6万方,SOHO约 2.2万方,-1层至5层裙楼为商业综合体,A、B塔楼20层,为SOHO小户型。 九霄梦天地打造主题多元化的体验式综合商场,将来的业态涵盖有:影城,精品超市,特色餐饮、精品零售,休闲娱乐等。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