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7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南京最近有哪些新盘上市?

发布时间: 2020-05-09 14:49:15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812次浏览


  南京最近有哪些新盘上市?5月,南京即将迎来一大波开盘潮,预计将有近30家楼盘超5000套新房上市(不含高淳、溧水),其中包括12家纯新盘。

  图片来源房产南京

  南京房产网小编了解到,这马上要开盘的近30家楼盘里,不少都是南京买房人苦苦等了很久的楼盘,非常抢手。尤其是河西的豪宅葛洲坝中国府、江心洲的升龙桃花园著、城南的花语江南、仙林湖的融信世纪东方、江北核心区的江畔都会上城。还有很多买房人捧钱坐等的重磅纯新盘,如河西的南京云际、燕子矶的仁恒世纪公园、江宁上秦淮的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等,都僧多粥少,就算开盘,也不一定能买到。

  1、河西南豪宅葛洲坝中国府也将在本月再次开盘,上周,中国府周边拍出2块高价地,地价都破4万/㎡,该区域将是南京又一超级。很多富豪坐等中国府开盘,有钱也不一定能摇中。

  2、江心洲豪宅升龙桃花园著最快本月中旬加推13、14栋,最后12套叠墅,上周土拍中,周边地价拍到3.5万/㎡,升龙桃花园著如果依然限价3.8万/㎡,可以说入手江心洲最好的机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0元/㎡

楼盘地址: 江心洲夹江大桥与葡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0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3、兴隆大街科技豪宅花语江南预计在本月底开盘,

因为地段、产品优异,项目去年11月第一次开盘,总价约734-1036万,230套房2卖掉9成,让我们见证了南京富豪的惊人购买力。

  4、仙林湖的热门楼盘融信世纪东方计划6月推出4、7、10号楼(18层),共324套带装修房,户型89、99、131、133㎡,前期开盘均价3.1万元/㎡。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