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2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南京新房价格是涨还是跌?南京多个板块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20-05-09 15:42:24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943次浏览


  南京新房价格是涨还是跌?南京多个板块房价上涨。最近,很多想要买房的人都很焦虑,因为今年以来,南京的房价格局正在改写,多个楼盘涨价、板块限价提高,是公认的事实。

  自从复工以后,南京将近有18家楼盘涨价,涨幅最高超过5000多元/㎡,这些楼盘大多来自河西、鼓楼、城南、城中、江北核心区、江宁科学园和上秦淮等热门板块。

  房价的上涨,对买房人而言,意味着买房成本提高!有买房人哭诉,年前看中了一家楼盘,因为一些原因,拖了2、3个月再去买,结果涨价了,一套房要多花几十万,真的是欲哭无泪!

  如果你继续观望,对不起,市场总是无情的。因为,多个板块买房门槛正在提高:江北卖到3.8万/㎡、燕子矶最高放风价4万/㎡、城北放风4.5万/㎡、南部新城也放风要卖超过5万/㎡!

  更令人焦虑的是,有些楼盘,即使涨价,也被一抢而空。江宁上秦淮五矿澜悦栖原,销许均价3.15万/㎡,相比前期涨了1300元/㎡,开盘共1558组人抢216套房,当天全部卖光!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