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1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西江瑞府项目怎么样?西江瑞府整体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5-18 16:10:4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87次浏览


  西江瑞府是由招商、景瑞、绿都三大百强房企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而成的城市精睿社区。项目处于江北国家级新区、自贸区、浦口高新区三核叠加之中,与河西鱼嘴CBD隔江相望。

  总占地约7.9万方,总建面约21.3万㎡,共打造12栋高层纯住宅社区,面积涵盖75-114㎡,总户数2274户,分2期开发。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两横三纵的交通路网轻松畅达全城(两横:长江三桥、长江五桥(建设中,预计2020年底通车);三纵:浦滨路、滨江大道以及浦乌路),紧邻地铁11号线石塘公园站(规划中)。

  在未来项目周边,咫尺间覆盖万达广场、规划13块教育用地、千亿级研创企业、3KM内奇柯南京全球商品总部基地规划落定、社区底商,营造家门口的生活圈。

  在社区内部,各楼栋呈围合式分布,四进式归家、独立小区大堂、开放式中央园林景观、规划运动健身区(配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尊重居者生活的真正需求。并配备不同年龄段儿童定制玩乐平台,环形跑道,将“以人为本”融于规划的每个细节。

  项目打造约75㎡精智两房、约89㎡、114㎡精工三房,特配备了WIFI无线面板配置、人性化USB插座设计、感应LED灯带等,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项目动态:西江瑞府售楼处正式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预计6月首开6号楼,共174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76、89、114㎡,带装修交付,预计交付时间2022年6月底。项目是由招商、景瑞、绿都联合打造,共12栋高层纯住宅社区,面积涵盖75㎡精智两房、约89㎡、114㎡精工三房。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象贤路,南至园腾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紫创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2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他推荐:西江瑞府为什么受欢迎?西江瑞府受欢迎的原因

                 金地保利风华府值得买吗?南京金地保利风华府优势盘点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