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1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龙湖紫都城地处主城核芯_项目周边配套繁华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46:33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21次浏览


  鼓楼,作为南京历史最悠久的区域,也是当代经济最繁荣的行政区,承载了无数人的生活印记,也续写着城市的未来华章。

  凭借不可动摇的“老城根”地位,鼓楼区资产价值一直稳居南京前列。未来,南京鼓楼更将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迈向产业链中高端。未来的鼓楼将作为南京高端产业、高端人群、高端商办齐聚的首要区域,房价增值空间不容小觑。

龙湖紫都城周边配套繁华

  龙湖紫都城占据鼓楼“城市第三商圈”中央门核心,伴随鼓楼区的焕新升级,将为这个区域释放更大的发展潜力。

  龙湖紫都城项目位于建宁路与金贸大街交汇处北侧100米,紧邻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新模范马路站和地铁3号线小市站,周围另有建设中的7号线城河村站和规划中的9号线中央门站,1站可至南京站,4站可达新街口。交通便捷,出行畅达。

龙湖紫都城周边配套繁华

  龙湖紫都城周边有南京商厦、金盛百货、金桥、玉桥等醇熟老城商业配套,而中央路一线贯通中央门、湖南路、新街口三大热门商圈中轴,同时又构成三横三纵的交通路网,随着城市中心的不断扩容,日趋饱和的新街口、湖南路商圈的财富开始外溢,位于鼓楼主轴之上的中央门商圈,再次延续了主城区的繁华基因。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传统老城区的鼓楼中央门,附近有几十个小区超50万常住人口,6大成熟产业园区、东大、南大和南工大等11所知名高校,汇聚着庞大的产业精英人群,而这也是中央门未来注定繁华之所在。

  项目动态:龙湖紫都城有少量工抵现房在售,为75㎡平层双钥匙现房,均价16500元/㎡,详情可致电售楼处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 鼓楼建宁路与金贸大街交汇处 [查看地图]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5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推荐:

  南京龙湖紫都城项目详情_龙湖紫都城项目介绍

  南京龙湖紫都城户型怎么样?龙湖紫都城户型介绍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