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9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南京燕子矶新城有配套吗?燕子矶新城配套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40:2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3次浏览


  作为主城最后一片完整的待开发的滨江区域,燕子矶新城早在2011年就被列为南京重点打造的十大板块之一。随着拥江发展的城市战略,全面发力燕子矶新城,这个形似燕子点水的“万里长江第一矶”,藉此振翅高飞。

  交通情况

  燕子矶能有今天与地铁的快速发展不无关系。叶檀曾说过,高铁决定了一座城市的发展力,而地铁则决定了城市区域的发展力。

  如果说,在如今大发展的大环境下,有一条地铁通过的板块还不能说明什么,而有三条地铁线路通过的则一定是政府发展的核心区。

  事实上,地铁对于板块发展的加持作用确实是有例可循的,就拿南部新城来说,就是地铁先行!如今,燕子矶也有了三条地铁,1号北沿线、6号线、7号线,在这里形成一个三角支架,未来将加大地提高业主们的出行效率。

  商业配套

  板块内商业配套也不少,除了很多还在规划和在建设中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之外,板块很早就实现了“购物自由”。

  招商花园城自去年年底开业至今,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人气可谓是肉眼可见的涨了起来,周末晚上很多饭店都在排队,人气很足。

  作为区域内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花园城的到来,对于城北居民而言,可谓是喜大奔庆的一件事,从此再也不用往新街口挤,家门口就能拥有多样化的消费体验。

  教育资源

  除了发达的交通路网和众多的商业配套之外,板块内的教育资源也非常不错。

  在教育方面,燕子矶新城目前已然是名校扎推,南外仙林燕子矶小区、晓庄二小、晓庄小学、晓庄学校附属小学、燕子矶中学新校园相继落地,小业主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套优质教育。

  项目动态:万象天地九悦在售A-3#酒店式公寓,户型建筑面积约为37㎡、46㎡,均价23000-25000元/㎡,带装修交付,拟交付时间为2021年年底;在售A-1号楼酒店式公寓,户型建筑面积为37-62㎡,一房一价,带装修交付,拟交付时间为2022年3月30日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栖霞区栖霞大道与经五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3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他推荐:为什么选择南京滨江孔雀城?南京滨江孔雀城六大优点

                 南京仙林九霄梦天地位置如何?南京九霄梦天地商铺值得投资吗?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