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2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星叶瑜憬湾板块发展如何?星叶瑜憬湾板块有发展潜力吗?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10:54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4次浏览


  星叶瑜憬湾项目位于城北迈皋桥片区,周边配套完善,聚集了众多成熟小区。对于城北,有一部分人并不熟悉。但提到迈皋桥,很多人会反应过来:1号线的起始站。

  城北坐拥火车站、玄武湖紫金山、幕府山和长江,山水城城优越的地理位置,新房限价3万/㎡的买房门槛,可以说是主城置业的了。

  说到近几年板块内的规划和发展,很有看点。倘若以迈皋桥为坐标原点,从目前来看,向北规划了燕子矶新城,向东是高起点的玄武新中心,再向西则是初见雏形的鼓楼滨江。

  在交通上,板块内有地铁1号线及北延线、6号线、7号线(规划中),同时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和燕路过江通道预计2022年建成,未来交通便捷 。

  在教育方面,汇聚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29中分校、南师附中、求真中学、泰晤士国际学校等多所名校。

  在商业方面,已经开业的招商花园城、常发广场,包含21万方商业旗舰的万象汇,据说与河西金鹰体量相当。

  在医疗方面,南京妇幼保健院城北分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

  相比较其他区域的”逆天”规划,城北显得十分低调,稳重而扎实,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房价较其他区域也相对友好。

  项目动态:星叶瑜憬湾目前在售部分商铺,主要为5#、16#,共约二十套,总建筑面积在80-171㎡之间,均价在3.1-4.2万/㎡之间,现铺交付,住宅底商房源,不可餐饮,后期仍有17#、18#、19#、20#待推,详细情况可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栖霞区迈皋桥街道网板路8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8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推荐:

  星叶瑜憬湾配套情况_星叶瑜憬湾配套介绍

  星叶瑜憬湾是洋房吗?星叶瑜憬湾洋房户型介绍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