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0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水沐雍荣府开发商怎么样?水沐雍荣府3大房企联合开发

发布时间: 2020-05-29 09:43:43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14次浏览


  水沐雍荣府是由千亿房企招商蛇口主导开发,联合新希望和淮安水利齐力打造的重磅之作,三大品牌房企保驾护航,集三家之所长,打造仙林湖人居标杆。

  ①招商蛇口

  招商蛇口隶属于招商局,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截至2019年年底,总资产9.3万亿,央企第一,连续14年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A级央企。2019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榜单244位。

  招商蛇口落地南京25载,打造出新街口国际金融中心、河西雍华府,城东依云溪谷、紫金山一号等精品标杆项目。此次雍荣府采用的便是招商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

  ②淮安水利

  淮安水利是江苏本土品牌房企,公司励精图治16载,通过自主经营和合作开发齐头并举的模式,实现了企业的飞速发展与扩张,被评为“2018年江苏省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③新希望

  新希望地产成立于1998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36。作为去年首进南京的“明星”房企,迅速在南京落地四子,分别位于尧化门、南部新城、迈皋桥以及仙林湖,眼光独具,精品频出。

  三大巨头强强联合,各取所长齐力开发,分别在住宅品质、开发运营、物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造区域内的人居标杆之作。

  项目动态:水沐雍荣府报名清册出炉,点击链接可查看。第一轮摇号时间暂定于2020年5月29日12时,第二轮摇号时间暂定于2020年5月29日13时。此次12、13、14号楼共212套房源(其中人才房64套),均价约32000元/㎡,户型建筑面积约112㎡、137㎡两种。人才房共86人报名摇号,共64套人才房源,中签率74.4%;普通房源共148套,共1514组有效报名,中签率9.8%。明天(5.29)晚上18:30签到,售楼处开盘,预计19:00-19:30左右开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湖毕升路与经天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他推荐:为什么选择南京滨江孔雀城?南京滨江孔雀城六大优点

                 水沐雍荣府为什么这么火?水沐雍荣府项目及配套介绍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