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金地新力云靖花园板块优势_云靖花园区位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 2020-06-01 09:08:04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5次浏览


  金地新力云靖花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青龙山生态新城板块,是目前板块内唯一一家纯18层带装修小高层花园住区。

  青龙山新城作为江宁万达5公里生活圈的新兴板块,区位优势明显,是江宁乃至南京发张的重要板块。定位南京国家中心城市经济新引擎的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好。

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板块靠近南京南站,距离主城较近,在交通方面,不仅有纬七路东延,还有宁杭高速和绕城高速在侧。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出发,达江宁万达,到百家湖、南京南站,到新街口、禄口机场,都很方便快捷。

  轨道交通方面,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区域毗邻地铁1号线的龙眠大道站,规划有12号线上坊站、10号线二期王武庄站、13号线大里村站。

12年一站式配套教育

  板块教育资源也较为丰富,目前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已有上坊中小学、琅琊路小学江宁分校。除此之外,还将规划优质幼儿园5所,优质小学3所,优质中学1所,打造12年一站式配套教育。

绿色生态青龙山新城

  未来,青龙山生态新城与长深高速公路之间退让150m,建成湿地公园,形成150m宽的绿色生态外环。另外还拥有青龙山森林公园,这是继紫金山和老山之后的南京第三大森林公园。

  这里还将重建石马公园、生态公园,在板块主要道路建设海绵城市。

  虽然目前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还在边拆边建,不过大部分市政道路初见雏形,各家高楼拔地而起,待未来交通、商业等利好落地,板块新房均价将迎新高度。

  项目动态:金地新力云靖花园目前在售建筑面积98、105、129㎡带装修房源,均价26278元/㎡,下批加推时间待定,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277元/㎡

楼盘地址: 龙昌路与万安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1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推荐:

  金地云靖花园户型介绍_云靖花园加推户型图

  金地新力云靖花园地段好吗?金地新力云靖花园板块配套情况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