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南京溧水楼盘值得购买吗?溧水发展利好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11:58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66次浏览


  随着南京主城房价的飙升,近郊板块逐渐崛起,当距离不再是问题后,越来越多购房者开始选择向近郊板块迁移,与距离主城最近而且不限购的溧水自然成为了好选择 !

  作为南京三大副城之一的溧水新城,接壤江宁禄口板块。在地理区位上,无论是与上海形成的沪宁经济带,还是与杭州之间形成的宁杭经济带,与南京主城之间都绕不开溧水区。

  随着南京主城房价的飙升,近郊板块逐渐崛起,当距离不再是问题后,越来越多购房者开始选择向近郊板块迁移,与距离主城最近而且不限购的溧水自然成为了 <span style=

  尤其是随着高铁、轻轨、省道的相继建成并投用,溧水已成为长三角鲜有的集空港、高铁、地铁、高速、水运于一体的枢纽之城!

  借助于交通畅达的契机,除京东、AO史密斯、德国西门子外,还有投资约25亿的公办养老机构南京市颐养中心、总投资2.5亿元的南京都乐制冷、绿地控股集团150亿的健康养生示范区项目、投资1.02亿的南京华经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纷纷在溧水开工建厂!

南京溧水发展利好

  前段时间,溧水区投资促进局发布了2020筑梦溧水 成就未来特别专题,对外展示溧水发展优秀成果:2019年,溧水全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50亿元,增长8.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0.5亿元,增长11.8%,发展速度飞快!

  天然优势的地理位置、一个个重量级的企业……足以表明溧水副城在南京城市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性。溧水,未来可期!

南京溧水发展利好

  项目动态:弘阳美的昕悦尚宸苑在售4、5、6、7号楼,户型建筑面积约95、105、115、125㎡,销许均价约15163-15707元/㎡,带装修交付,拟交付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450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城南321人才大厦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他推荐:南京美的雍翠园值不值得买?南京美的雍翠园简析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位置好吗?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区位简介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