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8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翡翠天域占据优质地段_紫东栖霞成为南京置业热门板块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42:44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02次浏览


  华侨城翡翠天域位于紫东栖霞山片区,在南京“城市向东发展”的大趋势下,这里多方位利好正在逐步兑现,已经成为南京置业的热门板块。

  紫东地区规划中明确表示,栖霞山要依托丰厚的文化资源,打造集休闲、观景、旅游、文创为一体的栖霞山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

  区域内将打造栖霞山非遗文创小镇、栖霞山非遗文创小镇、栖霞山邮轮小镇、何家颐养小镇、龙山度假小镇、象山产业小镇和栖霞山新城,栖霞山邮轮主题综合项目计划3至5年内建成,而占地约24公顷的栖霞广厅将建演艺剧场、栖霞论坛、栖霞山博物馆、枫情商业街、各类主题宾馆等旅游设施。此外,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收购了水泥厂6幅股权地块,预计打造为“民国公园”。

  更让人惊喜的是,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预计2020年建成择期对游客开放(具体开园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南京欢乐谷是继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重庆之后在全国连锁的第8站。据悉,南京欢乐谷引进包括世界知名过山车在内的约40台先进产品及AI智能互动、全息投影、球幕光影等全新黑科技项目。

  作为文旅行业的龙头央企,华侨城在紫东栖霞山片区这约2.55平方公里的热土上,以生态、文化、休闲、健康为特色打造一处集“旅游小镇、文创社区、风情绿谷、欢乐海洋”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南京华侨城撷取“山水城林”要素,西邻栖霞山,北临长江,同时地块内保留李家山、官窑山和峨眉山三座山体,超大城市绿肺成为生命栖养之地。

  此外,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已经正式签约华侨城小学和中学,签约的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中学为公办学校。(注:具体划分以教育局官方发布为准)

  相信不久的未来,在南京华侨城的助力下,栖霞山片区将成为南京全新的“文旅胜地”!

  华侨城翡翠天域在6月即将加推D地块12、15、18、19号楼,总层高9-11层,一梯两户,容积率1.7,共150套,建筑面积约130㎡,为四房两厅两卫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售楼处了解下项目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399元/㎡

楼盘地址: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推荐:

  南京华侨城翡翠天域位置好不好_栖霞山板块利好兑现

  南京华侨城翡翠天域总价230万起_品质装修交付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