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5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路易庄园坐拥自然资源_尽享成熟配套

发布时间: 2020-06-04 09:33:0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5次浏览


  路易庄园主推城市双拼、联排别墅,闹中取静,小区绿化率高达51%,居住舒适度极高。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给予了路易庄园这座城市别墅更多的可能。项目紧靠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求雨山文化园、凤凰山公园。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景区,占地8000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80%,山峦密布,秀竹林立,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500倍,被誉为南京绿肺。

  依山傍水,空气清新,如此优越的居住环境造就了路易庄园的居住舒适性。

  项目商业配套齐全,金浦购物中心和浦口大润发近在咫尺。项目东北有近2.7万方的商业裙楼,小区内部还配有五星级会所、老年人活动中心,能够满足所有的日常所需,医疗上距离浦口最大的浦口中心医院仅2.4公里,鼓楼医院江北分院预计年底将投入使用,南医大第四附属医院也已在建设中。

  周边高校环伺,临近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小区内部引进了北京布朗幼儿园,南审附小已经开始对外招生了,区政府附近还有浦口实验小学,此外,著名的苏杰学校、汉开书院等距离项目都非常近。

  项目动态:路易庄园在售联排、合院别墅房源,其中,联排建筑面积约309-312㎡,双拼建筑面积约353-378㎡,总价770万起,一房一价,露台庭院全部赠送。购房可先付10% ,另可享受最高送30万装修基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800元/㎡

楼盘地址:浦口区雨山西路89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6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推荐:

  江浦路易庄园在雨山路板块吗?雨山路板块为什么这么火?

  南京江浦力标路易庄园别墅怎么样?南京力标路易庄园性价比高吗?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