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1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汤山温泉康养小镇_追求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6-04 09:46:0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0次浏览


  追求品质生活的道路是永无止境的,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已经给出了答案。从最低层次的能够在有一个居住空间;后来逐渐希望这个空间能够满足除了休息之外的休闲、工作等等其他需求;再后来,开始希望在这个空间中,能够获得精神的满足感。

  这种空间的精神需求几乎涵盖了从刚需到改善,再到终极改善的全过程。反映到房地产市场上,经过了这一场疫情之后,买房人对于房源的居住品质、社区环境、房企品牌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进入二季度以来,近4万/㎡的燕子矶当日售罄、约5.2万/㎡的河西金茂府普通购房者的中签率仅12.6%,住上更好的房子,才是当下市场的主流需求。

  在这其中,周边环境、低密度社区成为首要的影响因素。而如果一个楼盘兼具康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以及文娱配套设施,或者说,社区内部便能够形成居住、休闲、康养等一系列自循环系统,无疑会成为当下置业的热门产品。

  位于紫东新区的汤山温泉康养小镇便是这样一座楼盘,相比其他板块的营销热度,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稍显“低调”,不过,所谓“好酒不怕巷子深”,项目每次开盘均是火力全开。相关数据显示,汤山温泉康养小镇5月热销2.5亿,4月热销1.8亿……这种现象级的热销,无不传达着市场和群众对于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的品质认可和价值肯定。

  项目动态: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在售2、5-8、11-13、17、24号楼5层带装修洋房,均价24477元/㎡,具体一房一价,产品为一梯两户设计,建筑面积76㎡、91㎡、99㎡,后期加推情况待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130元/㎡

楼盘地址: 美泉路9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3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他推荐:南京碧桂园汤山源著值得买吗?南京碧桂园汤山源著分析

                 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户型如何?高淳孔雀城湖畔澜庭户型点评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