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7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东城金茂悦Ⅱ期区域规划利好逐步出台_板块价值不可估量

发布时间: 2020-06-04 10:23:11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56次浏览


  坐落于青龙山麓的东城金茂悦Ⅱ期,是中国金茂打造的“悦”系高端住宅。项目东至环镇东路,北邻凤举路,西邻天佑路,南面是天环路。项目由8栋25层高层组成,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3万方m²,绿化率35.5%,总套数794套。据悉,项目建筑面积约89-119m²悦系精品已经领到销许,并且即将开盘,必将掀起一波置业热潮!

东城金茂悦Ⅱ期板块价值不可估量

  旺盛人气背后是人们对东城金茂悦Ⅱ期项目的青睐,从区位到配套,从规划到布局,从空间到服务......每一点都让人心动不已。

  项目位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重要地段,各类商业、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新城距离繁华据点江宁万达仅3.5公里,富腾奥特莱斯商场、金宝家具城等大型成熟生活配套汇集于此,购物、文化、娱乐等,配套齐全。

  此外,新城规划约70万方核心商务巨舰,总投资约200亿元,内部高端商业配套丰富,坐享城市购物、文化、休闲、娱乐等多功能复合商业配套,全面满足人们生活需要。

东城金茂悦Ⅱ期板块价值不可估量

  新城距离南京市市中心直线距离约12.5公里,距离南站10公里,江宁万达3.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区域优势明显,是江宁乃至南京发展的重要板块。目前周边交通便场等重要节点。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计划打造12年配套,目前有上坊幼儿园、小学、中学,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江宁分校已经开学。未来还规划有幼儿园5所、小学1所、中学1所。

  其中,南京琅琊路小学江宁分校是由鼓楼区教育局和江宁区教育局联合引进、合作办学的直属公办分校,同时也是江苏省首个绿建三星级学校。

东城金茂悦Ⅱ期板块价值不可估量

  随着新城的规划不断加码,各项利好逐步兑现,与之前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可以说,在政府及开发房企的双重助力下,青龙山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板块。而且,伴随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规划利好出台,未来必将迎来片区价值快速成长阶段。

  东城金茂悦Ⅱ期目前在售15套收官带装修房源,建筑面积约89、104、119㎡,拟竣工日期2021年12月31日,销许均价2552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600元/㎡

楼盘地址:东山街道武成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0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

  江宁东城金茂悦Ⅱ期怎么样?东城金茂悦Ⅱ期项目详情

  江宁东城金茂悦Ⅱ期板块发展好不好?东城金茂悦Ⅱ期区位优势显著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