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5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泊云间好不好?碧桂园泊云间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0-06-04 11:29:1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31次浏览


  九龙湖南上秦淮地段火热,片区内项目备受关注,尤其是碧桂园泊云间项目,低密度纯5层平墅项目,泊云间以其稀有的建筑形态获得了各方客户的青睐。

南京南向城市热土

  作为长三角仅次于上海的特大城市,南京现主城人口密集,城市外延是其迈向世界级城市进程的必然,九龙湖南上秦淮板块,表现火爆且惊艳,泊云间约1.1超低容积率,5层平墅,自是热议话题。

未来科技城多向产业

  泊云间位属九龙湖南未来科技城,科技孵化、总部办公、华谊电影小镇、上秦淮湿地公园等多种产业在侧,高规格、高规划等多重优势加身,使得片区在江宁极具发展潜力。泊云间在网红板块中,形势大好,也是较为的热门产品。

板块低密纯粹

  泊云间约1.1低容积率有别于传统的高低搭配的建筑形态,仅打造了29栋5层平墅,实为业内罕见的做法。这样的建筑形态是以牺牲建筑面积和利润为代价的,这种以人居体验为先导的做法,更是被称为“稀有物种”。

  九龙湖南上秦淮板块集湿地生态资源、南京未来科技城高规格的规划于一体,依托地铁3号线和奥莱及游小分校、同仁医院等多重利好资源形成了良好的宜居氛围。板块内集聚了多家品质楼盘,泊云间项目相对于其他的优越性却是非常明显的。

  泊云间就位于上秦淮湿地公园入口处,是板块里面距离湿地最近的项目。从项目到地铁站大概700米左右的距离,穿过一片美丽的水杉大道,就步入了繁华的砂之船奥特莱斯,繁华中的静谧诠释宁静的天性,是一种非常美妙的体验。

  项目动态:碧桂园泊云间目前仍有少量房源在售,面积125平米、140平米,平墅均价3.3万/㎡,底墅均价2.5万/㎡。下一次加推节点预计在下半年。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200元/㎡

楼盘地址: 地铁3号线秣周东路站向东约700米(游府西街小学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8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推荐:

  碧桂园泊云间怎么样?碧桂园泊云间好不好?

  江宁碧桂园·泊云间板块有潜力吗?江宁碧桂园·泊云间板块配套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