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6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泊云间产品有哪些亮点?碧桂园泊云间平墅项目看点

发布时间: 2020-06-04 13:43:3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6次浏览


  说到改善大平层,江宁九龙湖板块是南京众多板块中上市新盘数量多、改善楼盘多的区域,低密、户型大,交通便利,自然环境良好。年末已近,许多购房者们纷至沓来,只为入驻九龙湖板块的高品质低密小区。

  位于上秦淮的改善红盘碧桂园·泊云间,项目打造29栋5层低密平墅,建筑面积约125—140㎡纯五层平墅以及建筑面积约240—280㎡宽境底墅,以自身匠心品质和独特性备受追捧。

  下面请一睹其风采:

  1、五层平墅

  碧桂园泊云间纯五层平墅,将建筑美学融入生活美学,匠心打磨,1.1的容积率,全南京鲜有,水平面宽MAX设计约14.9米,南北双阳台,室室有飘窗,约4.9米客厅开间、阔绰卧室,餐厅&客厅相连一体,创新人居宽境样板。

  2、宽境底墅

  项目底墅楼下总层高约5.4米,挑高的设计让整体空间更显宽奢舒适。挑高的空间更能满足我们对空间的渴望,也能够使我们获得身心上的放松;同时也能满足一些生活需求与功能。垂直空间,目光的高度,感知人生的高度,延展幸福的高度。

  3、空间百变

  项目楼上楼下,用餐、休眠、活动、会客、娱乐、沉思冥想,生活空间与盗梦空间水平分区亦纵横相融。冬暖夏凉,采光明亮,立体的空间,为更人性化的住宅要求,还原生活的品质与纯粹。

  项目动态:碧桂园泊云间目前仍有少量房源在售,面积125平米、140平米,平墅均价3.3万/㎡,底墅均价2.5万/㎡。下一次加推节点预计在下半年。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200元/㎡

楼盘地址: 地铁3号线秣周东路站向东约700米(游府西街小学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8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推荐:

  碧桂园泊云间怎么样?碧桂园泊云间好不好?

  江宁碧桂园·泊云间板块有潜力吗?江宁碧桂园·泊云间板块配套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