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0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江山荟板块位置好不好?雨山路板块优势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9-03 09:08:39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95次浏览


  位于雨山路板块的江山荟,距离五桥下桥口仅1.5公里,周边交通十分便利,地铁10号线、11号线(待建中)、15号线(规划待确定)三线汇聚,其中10号线与15号线科工园十分便利,可轻松同时享有河西、江北两地资源,加之项目背靠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可谓“我有一栋房子,面向长江,背靠老山,春暖花开。”

  江山荟靠近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可感受来自“南京绿肺”的清新空气,空气质量远优于市中心,另有雨山文化公园、凤凰山公园、兰溪湿地公园、影梅湖广场(规划中)环伺周边,美好的自然资源演绎生态栖居生活。

  老山清风间,朗朗书声里,习君子六艺,传礼乐华章。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江山荟聚一流教育资源,蕴传世书香。

  江山荟周边有行知幼儿园、行知小学、行知中学、南外录取率第一,南京最神秘的学校——苏杰学校、高端私立国际学校-汉开书院(是由南师附中原校长王占宝先生创办的,将打造成为江北第一家公有民营的高端国际私立学校)。

  另外浦口区还将引进琅琊路小学、南京一中、南京外国语学校、南京二十九中等名校开办分校。住的离学校近不仅家长省心省力,孩子也可以受到良好的教育氛围熏陶,尤其当周多优质学校遍布四周时,围绕孩子成长的是浓厚的人文气息,成长于这样一个浓厚人文社区中的孩子们,自小闻听诗书、耳濡目染,气质自然与众不同。

  江山荟主力在售带装修小高层房源,位于2、3、5、6、7、9、21-24号楼房源,均价27979元/㎡,具体一房一价,户型建筑面积约84、92、95、124、140㎡,带装修交付。

江山荟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700元/㎡

楼盘地址: 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海桥路与杨柳路交汇处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6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

  江山荟位于五桥板块核心居住区_占据区域优越地理位置

  游小浦口分校周边有哪些楼盘?江山荟距“游小”仅约400米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