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新保弘领东苑板块介绍_新保弘领东苑板块配套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15:1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98次浏览


  新保弘领东苑项目由新城、保利、弘阳3家房企联合开发,分为A、B地块,其中A地块规划7栋住宅,包含5栋26层,1栋24层和1栋21层住宅;B地块规划8栋住宅,均为20层的高层产品。

  从项目周边环境来看,整个楼盘的南面是约300万方的麒麟中央公园,建成后面积相当于6个仙林湖公园大小,项目与“城市绿肺”麒麟生态公园的距离仅约600米左右,是名副其实的湖景高层。

  区域内坐拥古运粮河、明外郭、紫金山、青龙山四大天然景观风光,风景很是怡人。

  从交通方面绕城公路,与新街口只有将近12KM。

  项目离麒麟有轨电车很近,此外板块内还有8号线(规划中)、10号线二期(建设中)、预计2021年通车的宁句线S6(建设中)等多条地铁线,未来板块交通利好不言而喻。

  从商业上来看,项目周边有荔枝广场、沣麟广场2大商业综合体。其中,荔枝广场总体量21万方,是城东最大的商业中心。

  区域内的麒麟宝龙广场投资总额达25亿元,已经开始动工,该项目将成为区域内综合性商业地标!

  在教育方面,周边临近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麒麟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麒麟小学中学,以及麒麟科创园第二小学(力小合作办学)等教育配套。同时,莱爵公学就在项目不远处。

  项目动态:新保弘领东苑目前在售A2、A6号楼,共259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0㎡、144㎡,其中人才房78套,无住房保障房源78套,均价为30195元/㎡,拟交付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195元/㎡

楼盘地址:南京启迪大街与运粮河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

  新保弘领东苑好不好?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吗?

  新保弘领东苑项目怎么样?新保弘领东苑项目推荐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