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4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新保弘领东苑楼盘怎么样?新保弘领东苑项目优点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31:2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14次浏览


  新保弘领东苑位于紫东地区麒麟科创园板块,是板块内唯一一个现房销售的带装修楼盘,由新城地产、保利地产、弘阳地产,三家品牌房企,联合打造。

  项目总占地约6.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5.5万方,整体分为A、B两个地块,共规划15栋20-26层的高层住宅,户型面积89㎡、110㎡、128㎡,均采用大面宽、全两卫的设计。

  就整个麒麟板块目前来看,自住客群较多,且多以地缘客和刚需为主。同时项目靠近启迪科技城,未来房源需求十分大,投资回报也十分高。

  楼盘网小编汇总了项目以下几大优点:

  1、现房销售,新保弘领东苑带装修交付,不但缩短了交付时间,而且购房者所见即所得,期房则在交了首付或者付了按揭后少则一两年,多则三五年才能入住。

  2、新保弘领东苑距离高速路口更近,毗邻启迪大街,马路宽阔,路况良好,而且这一地区距离主城较近,如果业主自驾出行将十分方便。此外,新保弘还靠近麒麟有轨电车1号线的启迪大街站,这段路程只有300米。

  3、新城延续了此前在户型布局上的优势,新保弘领东苑在89㎡的房源做到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功能性空间更丰富。

  4、新保弘领东苑距离麒麟中央公园很近,对于新保弘领东苑的高楼住户来说,实现直接开窗看景。除此之外,新保弘领东苑离麒麟荔枝广场也是类似的距离,花费时间相同。

  5、启迪大街站的另一边是莱爵公学,由于项目还在建设中地图尚未标记,新保察,莱爵公学紧挨有

  项目动态:新保弘领东苑目前在售A2、A6号楼,共259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0㎡、144㎡,其中人才房78套,无住房保障房源78套,均价为30195元/㎡,拟交付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195元/㎡

楼盘地址:南京启迪大街与运粮河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

  新保弘领东苑好不好?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吗?

  新保弘领东苑项目怎么样?新保弘领东苑项目推荐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