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19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龙潭新城发展的怎么样?龙潭新城板块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22:5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096次浏览


  龙潭新城有望成为南京新一轮的爆发点有迹可循。

  在城市交通方面,今年3月份龙潭疏港大华区域,通勤时间大大缩短。潭长江大桥现已开工,预计2024年贯通。

  此外,地铁S5号线(规划中)将是国内建设的首条跨越长江的城际地铁线路,预计2025年通车。宁扬城际南延线更是从仙林湖站往南延伸,一路延伸至东流站。

  宁镇扬三城将通过轨道交通,实现交通一体化!未来,龙潭新城将会成为南京、扬州、镇江三市的地铁交通枢纽。

  在商业方面,龙潭新城近揽万达茂、仙林金鹰、苏宁中心(建设中)、华侨城欢乐谷 (建设中)、南京综合保税区等,新城规划有商业综合体、会议会展中心、新城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等。

  除了交通和商业配套完善,在教育资源上,龙潭新城内规划有39所学府,包括高中2所、国际学校1所、初中7所、小学12所、幼儿园16所,全方位满足各阶段教育。

  医疗方面也紧跟其上,板块内规划有三甲医院1座、综合性医院1座,将与栖霞区医院(龙潭分院)、仙林泰康鼓楼医院、省中医院仙林分院(建设中)共同护航健康生活。

  各方面配套醇熟,龙潭新城的自然环境也值得称道。龙潭新城自然环境优美,西抵栖霞山(4A级),北拥长江,南靠宝华山森林公园(4A级);新城还将打造龙栖湖中央公园、观洲湿地公园、水一方生态公园等,营造“出门见绿、300-500米见园”的生态新城,未来生活在这里,十分舒心。

  荣盛花语馨城目前在售2、5、6、11#,户型建筑面积约75、89、95、118㎡,整体均价约为17750元/㎡,拟交付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另外还有3、4#少量房源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92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栖霞区龙潭新城金港南路与新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

  荣盛花语馨城板块介绍_荣盛花语馨城配套介绍

  荣盛花语馨城项目品质如何?荣盛花语馨城物业好不好?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