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4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世茂天誉_河西大平层不二之选

发布时间: 2020-09-25 10:53:2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64次浏览


  河西新城经过十年发展,从“全面建设”到“高标准建成”,河西中已基本成形,到了“高标准建成河西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阶段,区域内的、交通、商业、产业已相对较为成熟。

  在河西同类大平层的产品中,河西中的热盘世茂天誉,含装修均价49200元/㎡,还有着独特且的资源属性,性价比十足。

  作为河西品质改善盘的代表,世茂天誉占据了这座城市优越的地段及资源:位于河西中部中心位置,项目北接鼓楼滨江、龙江,南衔鱼嘴CBD。

  项目周边汇集了河西万达、金鹰世界等地标性建筑,周边还有华润悦府海玥名都等高端小区,地段优势不言而喻。

  从交通上,世茂天誉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盘,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集庆门大街站,最近直线距离约为200米,不远处还有地铁10号线、地铁7号线(在建)以及地铁9号线(规划);

  与省第二中医院站与项目直线距离也仅约1.3公里,还有南京市第一医院河西院区(已运营)等医疗资源,加上江东中路快速路、应天大街高架、集庆门大街等城市主干道也环伺左右,交通十分便利。

  对于新房的河西中部来说,世茂天誉的加推是一次难得的补仓;对于想买在河西中的买房人来说,这也是一次改善置业难得的机会。

  世茂天誉,满足高净值人群对生活的想象,在河西,选择世茂天誉,就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世茂天誉2#预计近期加推,并将推出限量14套建筑面积为380㎡空中庄园(2梯1户+双玄关设计+6个景观阳台+约100米高空视野)。加推房源建筑面积:165㎡、210㎡、215㎡、380㎡,154套带装修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200元/㎡

楼盘地址:江东中路与集庆门大街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0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

  世茂天誉周边资源_世茂天誉生活配套介绍

  世茂天誉有哪些优势?世茂天誉优势介绍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