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3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樾山林语位置在哪?樾山林语区位优势介绍

发布时间: 2020-10-14 11:58:09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10次浏览


  方山,处于南京江宁版图的“心脏”位置,卓越的区位优势定位“南京环山高尚住区”。近年随着板块内利好的不断落地,方山,优质环山圈层生活已然开启。

  樾山林语,择址于方山正席,绕城高速、宁杭高速围合,天印大道、弘景大道毗邻;近邻地铁1号线/3号线/5号线(建设中)三条地铁线,便捷轨交,畅达全城。另外,项目距离南京南高铁枢纽站直线距离仅约9公里;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20公里 。

  项目自带约2万方商业街区,下楼即享便捷生活;外则享半径约5km繁华商圈,文鼎广场、保利比若邻等优质综合体荟聚,都市繁华,触手可得。江宁大学城的毗邻,使得板块内学府林立,涵养人文生活。

  当然令樾山林语引以为傲的,即坐拥约860万方国家3A级景区方山绿境,近500亩天印湖公园生态资源。让你居于此的每一天,都能尽得自然逸趣,畅享健康富氧生活。

  从城市中心的繁华追逐,到浅山栖居的静谧向往,毫无疑问,樾山林语正在以舒适而恰当的距离,重新定义着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樾山林语在售1#、2#、8-13#房源,建筑面积123㎡、133㎡、142㎡、271㎡,销许均价33681元/㎡。项目预计10月底加推3栋楼,楼栋待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253元/㎡

楼盘地址:东至天印大道,南至国有土地,西至江宁科学园,北至国有土地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5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

  樾山林语园品质如何?樾山林语园社区规划设计

  樾山林语园在哪里?樾山林语园位置介绍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