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1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终于等到——南外地铁旁!南京滨江时代封面红盘山和九著府!

发布时间: 2021-06-07 16:39:5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93次浏览


足够出色的作品,总是值得每一份真心等候!

作为南京滨江时代的新封面作品山和九著府,自推出以来,便广受客户好评,市场热捧的背后,是广大购房者对其一贯的殷切期许,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热烈期盼。那么该项目究竟是有什么样的实力备受客户的喜爱?成为南京滨江封面红盘的呢?

山和九著府

(一)择址于栖霞核芯,重磅城市资源配套云集

山和九著府择址于栖霞核芯,这里处于宁镇扬一体化的核心位置,是紫东地区的重要板块,也是南京首位度提升的关键一环。

随着南京“拥江发展”大提速,政府以高标准规划赋能区域,国际邮轮母港、公办南外、四条地铁线路等重磅城市资源配套云集,一座对标世界前沿的CAZ(中央活力区)正徐徐揭幕。

南京CAZ

全国首个内河综合邮轮母港

近日栖霞区政府宣布,要加快栖霞山国际邮轮等龙头项目建设。作为全国首个内河综合型邮轮母港,也是世界上继伦敦后第二个内河邮轮母港,邮轮母港的落成将吸引全球邮轮和国内外游客潮涌而来,成为南京联通世界的城市窗口,媲美日本横滨的未来港21区享誉国际的文旅名片。

公办南外分校已经正式开学

南外所至皆涨声,南外学-区房一直是南京楼市的风向标。去年9月,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公办)正式开学,此外区域内还有3个幼儿园,规划了4个教育用地。名校不仅能让区域内适龄儿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将明显提振市场信心,提升二手房溢价空间。山和九著府可享南外优质教育资源!

四条地铁线路规划,通达全城

目前整个栖霞山板块共规划4条地铁线路,分别是在建的地铁6号线、规划的4号线北延、14号线、S5号线。交通是板块发展的基础,栖霞山板块的四条地铁线路未来开通以后将无缝鼓楼、机场、龙江、南站、仙林等核心地段,甚至辐射扬州。而山和九著府是板块内距离地铁很近的楼盘,距离4trong>

除了高规格城市资源的导入,这里还是紫东着力打造的生态宜居板块,随着城市多维配套逐一落地,可以预见,这个片区将成为城市弄潮儿未来人居的理想所在。

(二)品牌打造,住宅景观启幕潮前人居新篇

山和九著府前身为东原栖霞山G82地块,于2020年10月30日,经过3轮竞价,最终被东原以总价126000万元拍下,楼面地价14298元/㎡。

项目由东原、保利、朗诗联合开发,根据规划,山和九著府规划打造8栋25-27层高层、2栋商业以及物业、养老等配套用房,户型建筑面积约82-112m²。

在社区景观打造方面,小区内打造了约3000m²的中央景观,景观效果非常好的同时还可以在这里享受休闲生活,十分惬意。而且,这样大面积的社区景观在板块内可是非常罕见的。

山和九著府景观图

在建筑设计方面,项目采用的是公建化立面,一体化的立面能够有效的减少建筑形体的系数,不仅可以节约能源,外立面也更加美观。

此外,还有超大的窗地比,相比周边住宅而言,窗地比更高,整体的采光面更大,采光效果也更好。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山和九著还是板块内第一家封闭阳台交付的项目,立面统一美观而且还避免了二次加工,可以真正的实现拎包入住。

(三)约82-112㎡臻装户型,都会人居新标杆

山和九著府户型建筑面积82、89、112㎡。这里值得一提的是89m²的户型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实用性非常高,非常适合刚需人群入手!

89㎡三房两厅两卫“王炸”户型:该户型方正,整体动静分离,动线设计的非常合理,让起居和休息互不打扰;厨房开窗连接餐厅,南北通透,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放大了整体的空间;三开间朝南,采光和通风效果俱佳;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私密性更强,此外还有嵌墙的衣橱收纳空间,美观和实用并存。

山和九著府样板间

同时山和九著府82-112㎡精工户型为全线精-装交付,严选一线精-装品牌,并配备了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三大核心舒居系统,做到全屋家装、家电一体化交付,以精湛工艺专注每处细节,呈献美学与品质兼美的舒适人居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500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欢乐大道与规划江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04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山和九著府作为南京滨江时代的品质新盘,无论是从区位、配套、还是产品来说,都能直击南京买房人的真实需求,是不可多得的宝藏盘!感兴趣的朋友抓紧联系南京楼盘网置业顾问咨询奥!

责任编辑: 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