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2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首开清盘,抢就对了!首付16万起购龙湖三千庭臻贵洋房!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54:11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723次浏览


龙湖三千庭自面市以来便“圈粉”无数从“全城瞩目”到“未开先火”从示范区开放引万众争睹再到首开清盘抢藏。目前首开清盘在即,建筑面积约87㎡王牌户型房源告急,首付16万起,争藏从速!

龙湖三千庭楼盘

在如今全国楼市相对严峻的大形势下,龙湖·三千庭脱颖而出首开热销绝不是偶然,而是龙湖的品牌实力与匠心运筹以及项目的硬核优势与综合价值体现出来的一种必然结果!

1、板块硬实力 赋能江北大未来

南京未来看江北,江北未来等你来。围绕“两城一中心”的产业格局江北科学城未来将打造“三千亿产城”,将成为如上海张江科学城、杭州未来科技城一般的城市。

新兴产业中心,龙头企业云集,实力雄厚,资源全面开挂。几年间,台积电、清华紫光、上汽集团华为、百度、华天科技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相继落户江北新区,国内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也已有超过一半在新区聚集。

三年时间聚集企业超600家,产值超500亿元未来,江北科学城将领航长三角经济。

龙湖三千庭区域图

2、配套硬实力 助力江北大发展

江北科学城居住职教区外拥浦滨路、横江大道(规划中),比邻浦乌快速路(规划中),与河西、江北新区一脉承接。

生活于此,可以快速抵达全城每个角落,视野即与世界同步居住职教区想你所想,带来全优的人居生活配套。衣、食、教育、医疗,全方位呵护人居生活。南京苏杰学校、书人实验学校双名校及数十所学校规划,为莘莘学子提供一站式全龄教育。丝兰湖商业中心(试运营)、龙湖天街(规划中)等五大商圈荟萃,在此可以享国际都会生活同时,更有三甲医院江苏省人t;/p>

龙湖三千庭位置图

3、产品硬实力 质胜人居大时代

热土之上当配伟大作品,龙湖·三千庭自带优越产品力,以低密叠墅、洋房,充分考量居住舒适度。

规制建筑面积约87㎡墅区洋房,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的合理布局。充足的采光和通风,将舒适度完美展现。餐客联厅,开间近乎等宽,阔绰的会客天地,彰显主人待客之道。双开间阳台,拓展观景视野,采光更胜一筹。

龙湖三千庭87㎡样板间

4、利好硬实力 抢占江北大洼地

近期,南京楼市土拍市场火热众多地块秒触顶,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江北新区G09地块、G08地块、G07地块触顶待摇号。江北核心区涉宅地块毛坯限价突破红线,3个月内涨幅高达3000元/㎡。在江北新区土地价格再一次爆发增长之前掌握先机,抢占红利,置业三千庭!

5月17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印发《南京市规划资源局低多层居住建筑项目规划管理规则》明确自5月17日起,南京市将不再审批“别墅”类房源规划目前市面上在售、已经获得审批的双拼、联排、叠墅等房源将成为最后一批。

1654207187398.png

限墅令后,三千庭的叠墅和洋房将成为南京臻贵稀有的居住业态,江北新区这块热土更是印证了墅区的高价值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600元/㎡

楼盘地址:浦口五桥南江北科学城桥刘路龙湖三千庭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04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江北“现象级”红盘,土拍热潮&限墅令,利好持续爆发龙湖·三千庭。面积约87-140㎡墅境洋房在售,抄底南京,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