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9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实景现房真实无忧 通宇博园毛坯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4-03-11 15:1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7次浏览


南京新房市场期房装修房居多,期房和装修房一直都是不确定性较高的属性,两个不确定叠加在一起就是多重风险了,对于购房者来说现房或许更稳妥,毛坯或许更多样。通宇博园恰好满足这两点,通宇博园可能正是您在寻找的好房。

640_副本.jpg

通宇博园由国企江苏省农垦集团旗下通宇地产打造,总建面积约14万方,分为博园北院和博园南院2个小区,共6栋,北院由4栋33F的高层住宅组成,南院由1栋33F和1栋28F的高层住宅组成,总户数为884户。

640.jpg

在小区景观设计上,小区延续“林景系列”造景工艺,打造中央景观花园,将园林搬进小区,绿化率达约40%。整个社区采用了围合式布局,实现中央景观最大化和超宽楼间距,这样让未来小区内业主可以得到更多的采光和通风。目前通宇博园实景可看,比起期房项目的纯靠想象,通宇博园的一草一木,一树一景就在眼前,触手可得。

640 (1).jpg

当然项目外部也是非常有优势的。

商业:通宇博园靠近弘阳商圈可以说是繁华近在咫尺,单从商业规模来看,妥妥的是南京第二商圈。除此之外,通宇博园还地处高新商业中心,项目邻近龙湖江北天街、新北时代广场,如若加上这两个商业综合体的话,通宇博园周边商业面积近百万方,可以说身处繁华中心。

自然资源:除了地处商业中心,周边配套资源环绕外,项目还位于老山东麓,地处天然氧吧旁。作为国家级森林公园,约8000公顷老山,还包含了佛手湖、象山湖、珍珠泉公园等生态资源,地理环境非常优越。通宇博园可以说是江北市场上少有的“山景房”。

教育:在教育方面,小区西南侧的空地,便是规划中的交通学院小学。除此之外,项目不远处就是已经投入使用的南京一中泰山分校和泰山小学。

交通:项目靠近3号线的东大成贤学院站和星火路站,根据此前规划,项目南侧不远处便是规划中的15号线浦珠路站,15号线可以直达江北核心区。

目前通宇博园的房源相对充分,如果感兴趣可以到项目实地查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500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浦口区东大路与泰学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1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