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95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实景纯洋房社区 中建熙元府可安全上车

发布时间: 2024-03-13 14:1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4次浏览


现房在新房市场上越来越受关注,毕竟楼市始终不缺购房者缺的是能让人放心下手的项目,现房显然更直观。说起现房项目自然少不了中建熙元府,这个低密纯洋房小区绝对值得一看。

640 (2).jpg

中建熙元府是中建东孚第四度落子江北的又一匠心力作,项目采用云山意境的现代新亚洲景观,一环两轴四园多院,五重式归家尊贵体验。 中建熙元府位居老山南麓,40万方映山阔景洋房,1.6低容积率,产品规划为50栋低密洋房,建筑面积约95-142平方米,取境新亚洲建筑精髓,打造低密度改善山居静区。

640.jpg

项目身处老山之下,静享山景与天然氧吧的滋润,楼盘打造约11.38万方园林景观,人均享受景观达到约53㎡,要知道在顶级豪宅,受制于地块条件,景观体量能上2万方都极少见,11,38万方的中建熙元府稀缺属性自然不用多说。以天空为顶,以山林为景,中建熙元府做出了属于真正意义上做到“开门见山”的品质山居洋房。

640 (1).jpg

中建熙元府的品质不仅是交付高品质建筑和景观,学校、底商、商业都已相当完备。

中建熙元府小区旁边就是金陵中学浦口分校集团校,小区对面就是公办性质的浦口实验幼儿园,南侧就是南京审计大学。相当于从幼儿园到大学,家门口就能满足全龄段教育需求,不用家长烦太多心。

楼盘外部运营有大量底商,分布在社区东侧、北侧、南侧,体量约1万方,生活用品基本都能买到。小区门口八里美好生活广场已经开业,这是一座体量约4万方综合型商业配套,内部有菜场、医疗、体育健身、便民店、餐饮、亲子园、健身房等,业态丰富。

目前中建熙元府在售建面约115-143㎡洋房,不限购装修现房,可即买即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500元/㎡

楼盘地址:狮山路与大马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18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