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2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南京楼市调控 房价下跌不超10%

发布时间: 2016-10-22 10:46:52

来源: 腾讯房产南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138次浏览


南京:楼市掀起十大巨变

1、多板块楼盘实际均价远低于放风价 南站某盘传降了4000元/平

双限政策的出台,逼出了一波楼盘开盘,近期也有不少项目新领销许。然而实际销许价与此前的放风价相去甚远。早前一直传言要破4万的河西南,销许价也被卡在3.5万元/平方米,并未达到预计的价格。

2、江北、河西久未出货 如今进入出货季

今年以来,一直鲜有楼盘上市的河西和江北板块,如今迈入了出货季。

3、神盘走下神坛!不用买房号、找关系,也有很大概率能买到房

双限之后,昔日极其难买的一批“神盘”,如今大部分购房者失去了买房资格,从而导致认筹客户缩水,不用买房号、不用找关系,也能有较大的概率买到房。

4、楼市分化加剧 同一区域开盘结果冰火两重天

近期楼市加推的楼盘数量不少,不过结果却并非全部“热销”,有同一区域的两个项目同日开盘,结果却天差地别。

5、楼市严打违规 多个违规楼盘、中介受处罚

南京市房管局,近期先后两次查处了多家开发商和中介涉嫌违规的行为。查处内容主要是对符合条件但未申请销售许可、在申领销售许可前违规“变相认购”、销售现场公示不规范、中介公司代理出租公租房和廉租房等违规行为,进行了现场核查和综合执法。


同时,相关部门也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严厉打击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或伪造购房证明的行为。

6、小蜜蜂和房托儿又火了

相信最近不少人能发现,call客电话多了起来。甚至此前一直号称买不到的楼盘,如今也主动打起了电话,问你最近是否有置业的打算。结

7、购房者不再一窝蜂抢房 多呈观望状态

二手房卖家连夜降价、新房认筹金下降……不少事例表明,购房者的买房热情正在消退,有购房资格的客户正在减少,接下来楼市还将迎来一波上市潮,供应量增大,有业内专家甚至表示“半年之内不要买房”。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有需求的购房者看准房源还是可以下手的。

8、办理购房证明大排长龙,催生中介收费代办购房证明产业

双限之后,不仅小蜜蜂和房托忙了起来,同时火了的还有代办各种业务的中介。

9、疯狂挂地,土拍规则调整

10月14日,南京国土局一口气推出9幅地块,总出让面积达到335306㎡,其中江宁区7幅地块,总出让面积263890.9㎡,该7幅地块全部出自于10月12日刚刚发布的第七批土地预公告中;另外两幅地块出自江北,总出让面积71415.1㎡。

10、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市场行情转好

限购限贷政策一出,击退一波投资客,而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成为了新的投资方向,公寓市场行情转好。


苏州:楼市进入“多事之秋”持续降温

1、165家房企向社会作出价格信用公开承诺

10月12日,苏州市价格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联合16家房企举行公开倡议活动,呼吁苏州全市房地产企业严格落实政府房价调控政策,科学合理制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带头抵制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努力促进苏州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2、购房者获得主动地位萌生观望情绪

不得不承认,此次新政后,短短十几天,买卖双方地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购房者终于掌握了主动权,能够在购房路上好好地挑选居所,房子也终于回归“住”的属性,少了嘈杂,留下简单。

3、开发商忙整顿虚假宣传要不得

近日,各大开发商关于不正当经营行为的整顿行动已经展开,平日里忙着营销的各类广告语都有待重新审核。例如“最佳”、“离地铁5”、“德系精工”、“买房送户口”等字眼都是违规宣传,不得进行广告,而没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房企,更是不能发布任何广告。

4、限购时期非住宅物业成交占比增长

住宅限购,那么非住宅物业呢?目前来看,限购发布之后,住宅成交和非住宅成交的占比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上周,非住宅成交占比大幅上涨。的确,目前市面上一些40年产权的写字楼或者公寓,属于商业性质的,还不在限购之列,首付5成,是这些年来,非住宅物业的统一标准。在未来一季度的市场里,有业内人士预测,非住宅物业或许能够迎来春天,吸引一部分投资资金,达到商业去库存的效果。


无锡:楼市快步进入“退烧期”

1、限购半月有余,太湖新城楼盘开始“退烧”

太湖新城几个比较的楼盘,发现相较于之前的热闹,这里明显冷清了许多。

2、新政威力大,购房“门槛”的提高让购房者无奈毁约

政策的出台不仅打乱了开发商的推盘计划,同时也打乱了购房者的置业脚步,购房“门槛”的提高让购房者无奈毁约,商品房成交量明显下滑。

3、摸底12家银行,贷款利率低可享8.5折

随着新政出台,各大银行纷纷做出调整。目前,银行贷款的条款分得很清楚,首先要区分购房者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然后再区分所购房产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各家银行对无锡本地户籍和外地户籍首套房首付均享受30%首付,无锡本地户籍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40%,部分银行在贷款还清的情况下还可以享受30%的首付。在银行贷款利率上,各家银行基本保持为8.8-9折优惠,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贷款利率均为9折,另外,光大银行和江苏银行的贷款利率为8.5折,其他银行的贷款利率均为8.8折。不过,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还要看征信度,如征信度良好的低可享受8.5折优惠,如征信度不好有可能做不出贷款。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