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4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专家预测:南京楼市调控依然高压 房价不会大幅跳涨

发布时间: 2018-02-25 13:15:48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本地楼市

942次浏览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2月23日上午,南京楼市新春开盘第一声锣鼓在燕子矶敲响,这个板块是最近两年南京住房市场中逐渐崛起的新秀,吸引了不少刚改人群的关注。而在最受关注的河西南板块,多数售楼处也已经开门迎客,不过前来看房的购房者并不多。狗年南京楼市怎么走?限价政策是否会继续严格执行下去?

 

燕子矶板块开闸入市 河西板块悄无声息

位于南京燕子矶新城的这个项目推出了278套带装修房源,户型面积包括88、105和129平米,均价为每平米29000多元。春节过后,该项目经过公开认筹,吸引了708组客户报名,并于23日上午公开摇号,25号正式开盘,成为节后南京市场首个摇号开盘的项目。

不过,置业顾问也表示,开盘售罄的可能并不大,除了88和105平米的中小户型比较紧俏外,其余面积偏大的房源,即便不参加报名摇号,开盘当天报名也有挑选的余地。

相比而言,一直很火爆的南京河西却“悄无声息”:去年11月份,南京河西10盘齐开时,位于河西南的佳兆业城市广场,中签率仅为8%,而记者上午在售楼处里,只遇到了两组看房人。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来访的客户大概在10组左右,有的是走亲访友顺道来串串门,下一批房源何时上市仍是未知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价格依然是每平米3.5万元。

今年191家楼盘开盘 调控力度或难放松

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2018年南京将有191家楼盘开盘,其中包括近80家纯新盘,新盘主要分布在江北、江宁还有城北三个板块,并且都是现房销售。

南京工业大学天诚不动产研究所所长吴翔华说,这几个板块表现还基本平稳,价格也属于两可之间,并不是说特别有投资价值,也不是说价格上涨到离谱的水平,所以这几个板块今后的发展趋势应该是比较平稳的。

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来看,南京市的调控政策在短期内不会有放松。吴翔华认为,调控依然会持续去年限价的高压态势,也就是说价格最多在去年的基础上保持非常小幅的增长,但不会出现大幅跳涨。

过去这一年来,楼市并不好过,密集的调控手段开始初见成效,南京更是成为“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的四限城市。从2017年12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房价数据也可以看出,南京近一年的房价同比不仅没涨,甚至还小降了1.5%,可以说,2017年算是楼市的一个“小年”了。前期高价拿地的开发商可能会考虑延缓上市时间。与此同时,今年南京租赁市场也将有不少动作,包括推出大量纯租赁用地,通过政府平台集中供应租赁房源等,都将有助于缓解商品房市场的供需矛盾,对继续平抑房价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