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7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南京: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8-03 10:33:00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92次浏览


房地产调控,一向备受重视。8 月 2 日,南京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举行。现代快报记者从会上得悉,今年以来南京新建商品住所价格月环比指数均未上涨,下半年,南京将强化房地产调控主体职责,促进供需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商场秩序,坚决遏止房价上涨。

在总结上半年的作业时,省委常委、 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说到,南京坚持房地产商场调控不动摇,优化住所用地供应结构,推出一批租借住所用地。依据市发改委提供的报告,上半年南京 " 去降补 " 使命有序施行。其间,活跃完善促进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开展的长效机制。累计组织住所用地供应 373.11 公顷,住所租借商场加速开展,今年以来南京新建商品住所价格月环比指数均未上涨。

上月底,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要求,下决心处理好房地产商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商场秩序,坚决遏止房价上涨。加速建立促进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开展长效机制。

南京将怎么做?张敬华表明,在房地产商场方面,要强化房地产调控主体职责,促进供需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商场秩序,坚决遏止房价上涨。大力开展租借商场,健全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证、租购并重的住所准则。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